close



是說這篇被敲文敲很久了  現在才發
可是我也不知道裡面可以寫什麼耶
就來個純照片分享  拍照日記來看唄 嘿嘿黑~
~

 駁二特區外拍的日期好像是2012/12/7  
那陣子的天氣不太穩定 早上出門時很冷 有毛毛細雨
自己一個人做捷運到鹽埕埔站 和攝影師會合
結果雨越下越大 我們就找個躲雨的地方
當天剛好好朋友來orz 攝影師買了碗熱的紅豆湯給我喝
如果要嚴格說起  這才是第一次外拍吧(笑)
之前拍的攝影師找不到聯絡方式  有看到我請聯絡我一下好嗎>_<
  
 


天氣放情後就到駁二附近的塗鴉牆取景
剛開始我還真的不知道怎麼半 傻傻的坐在上面 哈哈
攝影師會帶我進入拍照的情緒   拍照時很輕鬆 一邊聊天一邊拍  
 
 
 
 
 
 
 

沒有什麼壓力  只是沒有pose的時候會有點緊張 
pose也會有詞窮的時候好嗎!!! 



這次拍攝之前 有跟攝影師討論想拍的主題和風格
以往我都是走比較甜美的路線(((雖然這樣講會被K 哈哈
所以這次想走比較成熟 擺脫甜美的路線


我跟攝影師說我性感不起來 XDDD
這應該是很多女孩心中都想過的事情吧~~~ha ha 
其實性感不一定要露 能不露而拍出性感 我覺得這是最厲害的  
 
 
 

或者露 但是拍的不情色 我覺得我很care這點!
我不喜歡網路上一些露很多的照片  但是露的有技巧 就會讓我的目光為了那張照片多停留幾秒  




FB的個人大頭貼是放這張 有印象嗎 <( ̄︶ ̄)> 

駁二的照片我還沒有傳到FB去 雖然都過了一個2013年了 
but我想大家應該都瞧過了吧~~~
然後這張被說像謝金燕  會嗎@@????????

  


這系列剛出來的時候 好多朋友都說很兇(這張是另外一位攝影師後製)
還有人說 是黑社會老大的女兒 還是兄弟的女朋友
((((((......苦笑中 .... 
 

第一批的照片眼神太銳利  這些是修過後的
還有我要道歉 這次的妝沒有劃好XDDDD
因為我又在捷運站化妝了  
 捷運站廁所真好用

這次的照片大概就這樣,其他被我當場坎掉

天氣不好也沒有拍很多張>''<
後來過幾天我媽同事竟然跟我媽說 你女兒是不是學壞??
我整個驚嚇 ... 也是我不想放照片的原因 真不想被說閒話(默)  


  
 

Ⅱ台南 黃金海岸 拍攝日期2012/12/29

這是2013第一個作品。
攝影師是台北下來的(不是特地拉) 我們約在台南的黃金海岸拍照
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去台南天氣都爆好
太陽大哥都很賞臉= ="
當天謝謝台南的朋友開車 陪我去拍照~︿( ̄︶ ̄)︿
  
 


整個沒有時間觀念 不知道路途多遙遠
這次眼線畫超粗的  我超怕拍起來很奇怪....可是有朋友看到照片特地打給我: 欸你這次妝畫的不錯欸。
ㄟ......這個.....  
 



是說太陽真的很大很誇張 當天防曬完全沒有擦
整個心理挫勒蛋。
剛開始拍照有點放不開 攝影師都覺得我很緊張~~
可是這位攝影師也很健談 會一直找我聊天 後來我心情就快活了(解放~~~)  
 
 


 
【 表哥: 我表妹根本是詐騙集團】 
他還特地分享出去 我該哭還是該笑XDDDDDD 


【 可以當專輯封面 】
 太陽很大  但是拍照的效果很好
怎麼曬都值得拉   

 

 

【 網友:加糖去冰 】
 我剛開始還不知道這什麼意思 還去問人家(騷頭)

我看到自己都害羞了  
在這條公路拍照的時候 旁邊好幾個外勞騎腳踏車一直經過這 一直在看這邊 還笑的很詭異
好可怕= =




我的臉真的很肥欸!!!!所以要拍出好照片都要看攝影師的厲害了>   <
我很容易就有醜照片出來 而且我不太會笑 除非你面前擺著鏡子...
  
 


其實我也好喜歡這張 好久沒有露齒笑的這麼自然了
真的好久不見我牙齒的照片 突然懷念起來。 
本來在一個月就可以拆牙套  可是我竟然跟醫生說我要帶久一點XDDD
拆掉之後在跟大家報告吧! 
 
最後叮嚀:要出去拍照的女孩 都要找朋友陪同 或告知家裡情形唷!
要注意自己的安全嘿  


♥以上是這次的外拍分享唷
  


 

  
 

歡迎來粉絲團跟我哈拉!!
也記得幫薏仁按個「推推」跟「讚」唷,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