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產品試用心得文噢!

agnes b.是一個來自法國的牌子,之前就很想用用他們家的東西
我一直覺的他們的品牌名稱寫出來 很漂亮


保濕做的好,肌膚自然柔亮、水嫩!
當肌膚缺水時,乾燥、皺紋、暗沉等問題都會一一浮現,造成肌膚保護功能失衡,破壞肌膚原有的美麗。


「agnès .b玫瑰深層保濕水凝凍」內含有效保濕成分,能迅速滲透肌膚、深層滋潤,
鎖住肌膚中的水分子,展現柔亮、光滑有彈性的瑰麗膚質。
絲柔水滑的豐潤質地,添加玫瑰萃取成分,能保濕、舒緩、安撫肌膚。
只要使用一點點的量,便能提高肌膚的保水度及明亮度,使肌膚更柔嫩、年輕有活力,
並且幫助後續上妝能更完美服貼。讓肌膚享受玫瑰深層滋潤與香氛,
從早到晚都定格在水嫩、透亮、舒適的迷人瑰麗光采。

試用品 4ml


挖~~~
一打開蓋子 就聞到濃濃的玫瑰味道 撲鼻而來


質地很清爽
摸起來 不是濃濃的感覺
而是種... 厚實 水水的感覺



只需要一點的用量就可以照顧全臉
含有甘油與玫瑰等等高保溼成分,能深層滋潤保溼肌膚
一邊按摩全臉 慢慢放鬆
延展性很好  我在擦這罐之前會先噴化妝水 之類的
鎖水 !!鎖水  !!


擦在手上  很好吸收
也比較有光澤



肌膚變年輕,水是關鍵!


(這張是隔幾天輕完一些粉刺拍的  所以衣服不一樣 不要大家來找碴啊XD)


我去看電影那天,洗完臉才出門,也有擦這瓶
然後看電影的時候我一直在摸自己的臉 擦上去的臉 養分吸收後 觸感變的好溫柔
真的只有溫柔可以形容啦 ><

可能是法國的保養品比較高級吧...
價格目前我還是無法承受啊 :|   我只是個普通的窮學生啊~

***
突然打這麼短的文章感覺好沒安全感 :|
沒有打廣告  純粹只是適用的心得跟大家分享

大家想看我怎麼清粉刺的嗎?? 我昨天突發奇想用我前天主的起司蛋的某種東西清XDDDD
猜對的人 我會抽一位寶貝,這裡有兩種假睫毛可以任選一種一附
我沒有什麼東西送大家,翻翻我的東西好像只有這個像樣XD
告訴我你猜的答案 跟第幾推就可以摟
答案明天發的文裡面會公佈唷:)




喜歡這次薏仁分享的東西嗎?幫我按個「推」和「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