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080831 (日)




今天早上呢 跟啊卿買個早餐 各自回家吃後 大概10半後我們玩爆爆
本來昨天約好說10點半要出去的 =ˇ= 拖到12點半     = =
到火車站結果要等到1點35分的車 所以就先到OK買東西在那邊坐著等

By the way ... 
昨天理化課我笑整節 
就是啊 理化老師上課突然說給我一個tempo ...
然後我第一個想到的是快點找梗 想到徐乃麟主持的那個
但是忘了要接什麼 ㄅㄆㄇㄈ ?  怪怪的
我就小聲的說 one , two ,three , four 腦筋動很快這樣
結果被後面的啊卿聽到   =  =  她一直笑
她說我白痴 我覺得不會啊 拜託 而且我說這麼小聲- -
我隔壁的都沒聽到了   聽這種543她最會菈      =))

回歸今天 ... 


到鳳山之後 出車站 走到警察局那邊的時候 看到一個很熟悉的人
帶白框欸    ,    哈哈
高興了我 鴨子 學長   好久不見 她好像認不出我欸 =口=
才想到卡片都沒給= = 早知道一直待在身上 遇到她就用我獨門絕招射過去

 我們先去麥當老    因為肚子在抗議
我們就點了薯條可樂玉米濃湯都大的 各一份 今天午餐我請 133 =ˇ=
今天超多人的   是要慶祝開學嗎   哈

吃完就去A+1 我要買襪子 就這樣 然後到主幼
因為好像要結束營業 就跑去湊個熱鬧      XD
衣服好難選 都不好看  :(   後來買到一件 想說我妹可以穿吧
拿我妹當擋劍盤XD  我衣服買太多到時候又被罵   =目
100快 就這樣吧 回家穿結果我剛好穿的下XD  就當作我的吧  


鳳山大書成 

不知道誰說要看人體的奧秘 XD
我就看了一本小兵出版社的故事書 =ˇ= 好久沒看故事了]
叫做 『騙子老爸』  很搞笑欸 =))
看完我們就去娃娃那邊 XD 有造型的欸  變態死了啊卿
摸那什麼 XD 詳情來祕我問吧 =))    不好意思講  哈   


還有那個手指的  下面是木頭棒子   我較啊卿打我  因為那個好像會叫 =]
為什麼不我打他呢 ?  音為我怕那個太大聲很丟臉 出現聲音的時候趕快走不認識她 =]
這超吧 :D

接下來到精品區吧  很白痴我們 其實我不想講 =ˇ=
就這樣吧     

然後到一茶隔壁的飲料店 叫做BOBOSA吧
點了一杯水晶珍珠奶 啊卿付錢 =ˇ=     因為在書成我跟她打賭她輸了

兩個小孩再玩雅玲有人在罵他   我就說她是店員 她說不是吧 是她媽 北七欸
我都看到人了 XD

接下來要走到車站了 有經過麵包店 就說她喜歡吃 進去了 =ˇ=


出來了 =ˇ=

要過馬路到7-11  現在等紅燈 結果玩的太過火忘了綠燈
幸好我機伶 XD

過了之後我往7-11無意間看 熟悉的人我又轉頭過去確認
是之前的學長   白色框眼鏡的 =]
很巧哦 =目


到車站買完票  卿啊發現她腳濕濕的
我跟她說你的鞋子功能好啊 會排汗欸   
結果是它可樂翻倒 XD 整帶都是 挖哈哈
在車子上 我們做第一車廂 小節那種 沒人的
地板上都是 一直在滴   XD

就這樣 不打了 =ˇ=




各位 ...



今天應該是今年最後一天打網至吧 XD
因為之後用電腦真的很少 有控才會上一下吧 =]
要想我蛤 祝我考上省鳳   
要找我出來可以 去圖書館吧 =目


我要拼了    



為了前途 =ˇ=



好感傷 :( 大家再見
我會想你們的 可以到流言板 我比較會看 .



最後...


要跟你們說 ...




再會

( 揮手 )







/ 請擅用回應,謝謝:D /






 
( 揮手 ) ( 揮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