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緊張的時刻來臨了~~~


正確解答 將將將將~~~  就是蛋白啦  !!!
很多寶貝而都有答對唷,等等來公佈這一位幸運的寶貝摟 ~

好的,進入正題~~
粉刺現在也是流行的話題,有好多種分是可以去清
妙鼻貼啊,什麼凍膜之類的,還有最快速的用手擠....(千萬不要啊)
市面上有好多清粉刺的玩意兒,琳瑯滿目
價位從高到低都有
大家有用過蛋白來清粉刺嗎?  來看看到底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兒吧 ㄦㄦㄦ


‧ 今天準備的東西有~
  一些蛋白
  幾張吸油面紙
  一隻剪刀

1.
首先 ,先去把臉上的油脂洗掉
保持一張清爽乾淨的臉

2.
然後抽幾張吸油面紙,依照你要拔粉刺的地方用剪刀裁減大小




3.
把準備好的蛋白塗在有粉刺的地方,把吸油面紙小心的貼上去
或是把蛋白塗在吸油面紙上,再貼上
要服貼的在鼻子上唷,粉刺才會緊密的靠在上面



這...  是要泡茶吧 ?


接下來你就可以做你自己的事情了
等待他乾掉  
在等待的其中請勿講話,別人笑你蠢的時候也不可以笑
小心長皺紋啊哈哈

等到蛋白乾掉後,吸油面紙會乾乾硬硬的
由下往上撕掉,



下面有可怕噁心的照片...
吃飯前後的寶貝們考慮一下在滑下去吧XD


一次縮成一張圖比較不可怕啦哈哈


看看我先前噁心的粉刺...摳過摳過的




拔完之後是少了些啦....
可是還是好多  :|  他們只是個孩子 ....

所以隔天,我決定了!

再來一次   ...
 




小小的幾根
好啦  雖然今天沒有什麼成就感  但是至少也拔了很多細毛

可是

鼻子變的超乾淨的啦  耶逼 ~~
我又要摸摸了  摸摸  摸摸摸  XDDD

好幾年前我好像也有用過這個方法,拔出超滿意的成果欸
可是這次好少 :|


蛋白清粉刺這個方法我是覺得  粉刺要有點份量
太細小的可能清不太到  
吸油面紙改成化妝棉也可以
我試過蛋黃 可是絕對不要試了XD  有夠臭有夠腥
味道怎麼洗都洗不掉 (((撞牆

在敷之前可以先用溫毛巾蓋在鼻子上  打開毛孔
拔完之後要記得收鍊噢!!


這個方法大家可以試試看唷    不要太常使用
一直拉扯肌膚不是個好辦法吧   久久一次


****
好的,答應大家的小禮物現在公布幸運得主摟!

 
我用亂數的結果1-19最後得到的試16樓
這次的幸運得主是 無名帳號 : pledge0411
請在這篇悄悄話留給我你的
姓名、電話、郵遞區號+住址唷

其他沒有中的寶貝們不要氣餒噢
我會再想東西送給大家的  :P

喜歡這次薏仁的分享嘛?
幫我跟雞蛋好朋友『推』一個,『讚』一下嘛  (揪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