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080831 (日) 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你想要的是:

1. 祝我中大樂透

2.我想紅XD

3.我要每天許願

4.可以統治世界

5. 我做什麼都不犯法 :D


點你的人是: 禿

你們的關係是: 我們是兄弟XD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很難想像XD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世界完蛋吧 兩個都是詭計多端XD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水面的要命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好想出去玩XD 看你那水面臉=))

對他整體印象: 固的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白痴 愛笑 神經病 =))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做作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無憂無率自由自在:D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 10 個人:


1。 禿

2。 龜

3。 卿

4。 蚊

5。 魷

6。 P

7。 老禿

8。 年輕禿

9。 小禿

10。 水面禿

【 6 號在跟誰談戀愛 】:噓 -ˇ-

【 9 號是男是女 】: 帥哥菈 =目

【 如果 7 和 10 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 應該會因為水面問題大吵XD

【 那麼 8 和 5 】: 陌生人

【 2 號在讀什麼 】: 書法 XD

【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 從早聊到晚XD

【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 唱國歌 開始 !

【 1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  我算不算 =ˇ=

【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  可以嗎 XD

【 4 號是單身嗎 】:  -/-

【 5 號的姓氏 】:    陳

【 10 號的名字 】:  就水面禿啊 =]

【 2 號在哪工作 】 : 學校XD

【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 "她很水面喔噓..."

【 9 號呢 】: 每天照鏡子ˋ 說自己是全世界最帥的

【 3 號呢 】: 注意她的頭XD 還有最新出的食物

【你試過對 8 號 有 feel 嗎 】: 我很不想欸 怎麼辦XD

【 9 號住哪 】: 我不太想知道

【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 挖恩災餒

【 2 號喜歡 7 號嗎 】: 妳要我當媒人嗎?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 有媒人=))

【 1 號有沒有寵物 】:  她是我寵物可不可以 =ˇ=

【 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 是菈 她的梗很性感

【 8 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 不太想欸XD

【 10 號胖嗎 】:  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她就是大摳呆

【 2 號愛吃什麼】:我知道 !!! 高麗菜嗎 XD

【 4 號喜歡誰 】:   :)

【 5 號的舊愛是誰 】: 自古至今都是我XD


*威威威 , 我廢話一下 , 不要吝嗇推薦嗎 按下去好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