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有沒有很雜亂XD


好久沒有逛大創了,前天忍不住,跑去新掘江的五福店逛逛
說到這間店大家應該都不寞生了吧 > <
來看看我在Daiso敗了那些東西吧!


黑色髮捲

這個四個一入
剛剪完頭髮 我很想燙灣
可是我又沒常在出門就覺得有點浪費 乾脆花一點點錢來用這個看看
可是我覺得這個還好欸 ~~  有點 ㄌㄤㄌㄤ的  不夠緊


粉色系眼影盤

本來想買紫色的XD  可是還是粉色最對味哈哈
這款裡面有鏡子   在畫的時後打開就可以照
不用特別再拿一個鏡子

只要是有擦在臉上用在臉上的東西  我會特別去看產地
這個是 Made in Taiwan 的唷
 



睫毛膏

這個... 我回到家的時後意外發現這個
很不熟悉的東西  我記得我明明沒有拿欸  =   =
好像是某人我本來叫他放回去  結果....


刷頭是這樣
應該滿好刷的吧  我還沒用過 ><
看在它也是台灣貨的份上   把它裝到包包裡吧 


黑色防水眼線液

架上有好多款  我都不知道怎麼挑
這款是我看到全部假上種類只剩下一隻我才買這個XDD
賭賭看哈哈

它的筆頭不會很軟 有點硬硬的
我也還沒用過啦  應該還可以吧 :|  有人買過嘛????
顏色很黑




黃色碎紙條

這個很可愛欸XDDD   (可愛的點在...?)
我包裝禮物的時候  或做卡片的時後都會使用到
東西超多的=  = 
這包應該會用很久...

倒掉在竿子上的....?

不覺得很像扁福之類的東西嘛XDDD
其實它是個購物萬用袋

好像有防水得感覺
我是看到它的粉色點點很可愛  直接放到籃子裡面
衝動派的哈哈



櫻桃化妝包

這個是在夢時代買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它XD  超適合用來當化妝包
裡面還有一個透明夾層
也可以賽很多東西  實用度100%


可愛香甜唇蜜

說真的 我不太喜歡在嘴巴上擦東西欸~"~
當初買這個只是因為沒用過 想試試看
對這個評價普普  沒有常在用~
雖然這個是Made in  Korea  哈哈

 臉部去角質用

我忘記它名子了  :)))
這罐是用來去臉的角質   可是我想拿來去腳XDD
不知道夠不夠力~
它的顆粒不會很大  也細細的
還不錯我想~


睫毛夾

我一直很想買XDD  上次家裡出現睫毛夾應該是N年以前了
買來用用看  效果還不錯哦
也是韓國製的

萬用小粉撲

這個材質滿細緻的
用來推BB雙那些蠻好推的噢  我已經用掉半包了


馬克杯

這個在夢時代買的
一眼就看到它XD  雖然好像是Made in China
不過看到它沒暇雌就帶回家了
可以裝很多水  容量夠


萬用紙箱

我房間桌上一直很亂=  =
所以想說買個箱子來裝  挑很久 
它有很多花樣可以選
一片攤開看起來很大   想說這樣就夠了  可是組好後不是我想像的那樣=..=


萬用功具箱

我不得不稱讚這咖啦XD
太實用了  早知道多買幾個
空間大  高度也夠 !


*原本的桌上....


收納進去


再高的乳液都進的去 



繼續裝XD


乾淨一點了吧哈哈
雖然還是....

我真的不太會整理東西 =   =
我會努力的哈哈  重點是這咖箱子讚啦!

以上,這次的敗家分享。


後記:
每次逛大創都會失心瘋欸  狂拿
還有一堆可愛小東西好想買  節制節制啊~~
放到下次買XD
這次一堆東西   大家有沒有看得眼花遼亂:)))
等下我要出門  又去新掘江摟~~ Bye Bye 





喜歡薏仁這次的分享嘛?幫我按個「推」和「讚」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