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講了六個多小時的電話 haha我又破記錄了= =
然後早上八點起床拖地


今天考日檢昨天還在看電視:))
早上我很早起  大約六點然後賴床半個小時
吃早餐臨時抱彿腳哈哈


看到好久不見管千慧摟哈哈  想你 :)
芸芸自己去雄工  然後今天還有一堆人差點遲到
我跟小花同試場   考到快睡著  都不敢趴下
然後聽力最後一題我在玩頭髮沒聽到...


然後去找一位很有心從屏東來帶我的好朋友哈哈
你太厲害竟然找到學校=  =
還騙我不知道去掘江的路    我還看到一隻很噁的貓貓蟲
我晚上一定會作惡夢   好噁.............................................
我們去的時候童話沒位子結果大頭你们...
跑去三商吃午餐    在那邊霸佔位子很久
某個老人看照片可以自己笑的很開心

然後跑去什麼地方地下一樓
你真的很可烏欸  嚇我你很好  給我記住蛤:))
聊超久的啊   ㄎㄎ
你還裝死哈哈




然後
大頭說有東西要買給我  我很懷疑的去  結果還跟我收10快  強破推銷拉!!!
然後大創然後又是大頭芸芸又是我们三個haha
送大頭去坐公車  他說它不好意思     那你就少噹我就好
然候去黑人頭買可愛網帽
然後買一堆東西逛了超久 
經過龔璟東上班的地方叫他一下  為什麼你好恐怖= =
晚餐吃義大利麵 然後回家  腳超痛
今天噴了一千塊  嗚  好開心


還要從火車站走回家..................................................
在捷運站我的卡還怪怪的逼不過去  一直背背背


回家之後我問我媽說我腳有腫起來嗎
她說右腳       好痛好痛好痛還起水泡 :(
end egg了




yap  禮拜二班遊yo
請問一下國中同學們  確定12/18有同學會嘛 =  =?  我聽到好多版本
在哪間千葉阿請問要怎麼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