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完試了:D   YA !!!
歷史74分 好像退步 :(
要被老禿笑了 :))     (硍)




然後到家 洗個臉畫個妝 (哈哈)
啊卿說要看所以他就來了:D
但是魷魚先來 我一出去 看到外面有一個男的蹲在那邊玩烏龜=    =
靠盃 =))

然後啊卿有近來看到魷魚
陳又瑜明明沒這麼必速的XD

然後他說烏龜很帥 (某人一定在偷笑)


在外面陳雅卿還跟那個人借烏龜拿到我家門前
很噁欸 ˊˋ

然後出門了 到一半我才忘了帶蘋果汁 = =
午餐發的  XD
而且我還把他冰在冷凍庫 馬的.



到車站 shit.
等了一個小時的火車 :(

在那之前我一直再拍照XD
然後我一直唱歌一大推人往這看XD
幸好我走的很遠 看不到我 =))

(笑翻)

然後我跟魷魚兩個人在那邊演戲 :D
再互打巴掌 然後...

F: (打我巴掌) 你怎麼可以這樣 你這個濺女人
X: (摸著剛被打的臉) 幹 你這女人好到哪了 馮什麼講我
F: 你肚子裡的小孩一定是個雜種
.
.
.

然後我們一直互換腳色 XD
哈哈 結果魷魚都笑場 我很冷靜XD

然後玩的超累的=    =  直接坐下來
繼續唱歌 那推人又往這裡看XD

車子終於來了 ` 一個小時 -.-

到高雄車站轉捷運到中央公園.

馬的捷運好貴 我的卡又沒錢了拉.

下了車之後我們去買衣服XD
這次我要省了 = =
199           :))

然後有遇到小黑他們 一直跟我勒索摳摳 XD
沒錢了拉 =))

然後...

去A+1吧
因為我沒去過 魷魚帶路 噢耶~~
然後勒 假睫毛好貴不想買了 指甲由有適用品我都塗了

你圖的很濫欸  -..-
XD

然後死魷魚又給我噴髮妝水 頭髮都那個
:))

然後又出去買卡片齁我好無聊 一直叫我家那個卡片的錢
所以我就把他的法妝水自己打開來用=))
耶~

然後又陪魷魚買衣服
那見衣服很可愛啊 :D 不要可以送我  哈哈
店員好正-/-  魷魚問我要不要喝乃  變態瑜

然後去買香雞排 (啊卿最愛XD)
然後又去陪我買色褲-.-
放心拉 我沒花很錢真的 = =

看到那個咖啡色白色星星外套好想買 :D
不行要省 !!!
等下次考試在去如果還有在買吧XD
不然誰送我XD 大禮欸


吃的都是吃魷魚的一點點 :))

在那邊試穿好久  桃紅色 買了 XD

然後去做捷運:( 坐在外面把肉吃光光在走
進去裡面魷魚買杯正常甜綠茶就走摟
欸我發覺綠茶好好喝 :D

我們等火車 新的欸 :))
終於有位子給我了 :D 設計的很好 兩個兩個人坐的XD
以後跟愛人 -/-

旁邊有海青的欸 `   帥哥 XD

然後呢 !!!
到後庄車站了   好晚了 = =

都屋七媽黑的.
所以我又開始唱歌 :D


到家之後快卸妝XD

結束 。








晚上我爸回來
因為他前天跟同事騎車去南橫  (瘋了)
禮拜三5點起床出門晚上9點多才到某個地方= =

今天一回來叫我去買飲料.
我就穿著短袖出去拉 :))   老闆說我不會冷噢
我覺得還好啊 = =

再買的時候有聽到機車的聲因 很熟悉
不想轉投怕被任出來 :D
結果走回去的時候又來了 想說用頭髮好了
結果給我停在我旁邊 叫我名子=          =

到家 我換成短褲  在那邊吃 :))

好吧就這樣 腳好酸 背還在痛= =


  要約我出去的等我有錢再說吧 =)) 
         除非你要贊助我XD           
         下一攤校慶 來吧XD.         


齁推薦文章拉XD
收藏也可以哦 因為這是稀有的世界名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