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4突然好想杯書包穿制服.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衣服穿到都不知道穿什麼了 還是制服書包比較實在哈哈

最近都比平常晚睡一點 早上在車上睡死
早上又魚都會打電話來 我們整車都在睡覺時再不好意思大聲講話-.-
我都偷偷摸摸講:)) 看我奪愛你 沒有講到睡著 講整車的話 讚哦
樹德小姐   青蛙裝哈哈

拜託行行好Don't do that .
很煩




牙齒好痛 甜的吃太多




12.05 麻醉還沒退  上午10:59

牙齒明明有打麻醉為什摩拔的時候還會痛 還拔很久=  =
拔出來好恐怖好大一顆都是血 
然後我還有弄雷射什麼的 傷口好痛 那個濃 滾吧
漱口水都會自己從嘴巴噴出來   已經沒有神經了ㄛ-.-  失智
然後現在都沒感覺 好可愛 怎麼捏都不會痛  血要留到什抹時候

乾脆一次四個拔完 爽快哈哈哈 拖這麼久
下禮拜六11點40分準時  接下來省鳳 然後我媽同學會 

昨天12點多才睡 連續三天了我的睡眠額
昨天學校天氣好舒服 短袖剛剛好 今天冷斃了
誰要給我溫暖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