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7 (二)
早上四點就作夢驚醒了:|  然後開個電腦 噗個噗浪 玩個爆爆王
明明很早起可是時間還是差點來不及-..-
在家畫好粧我媽偷看她說一點都不像我
剛上校車  打電話叫人起床  哈哈還沒睡醒都會亂講話

到學校
江江拿了一盒蕃茄:))
上了阿平的車  就一直唱歌唱唱唱 
到休息站高級廁所拍照休息   第一次大家合照欸我都快哭了

(休息站廁所外面 都是坐在車子後面的大家)

中午到集集
走去旁邊的鐵路玩   租電動摩托車
我帶小花  這是我第一次載人欸哈哈  妳把生命交到我手中
然後換小花帶我  我坐在後面快嚇死..............
最後變成我自己騎一台    摧到底我快冷死  我的大腿被風吹到不是我的 :))
午餐貢丸湯買到車上吃   吃的好辛苦
明明燙的要死要小心拿  跟小花還硬要拿麥克風唱哈哈
然後我的湯到到我的大腿上  紅起來= =


(在集集和親愛的芸芸)


(電動摩托車 好像是100/半小時 )



(小花的第一次 我把生命交給她了好恐怖哈哈  噓)


(陳小姐載狗狗小姐  這張我看很久)



(好好玩WOW  尖叫)




然後日月潭游湖
超冷~~~~~~~~~~~~~~~~~~~~~~~~~~~~
吃一個非常貴的東西又很難吃   喝了三種酒 試喝不用錢  全身都暖起來
玄光寺吃一個阿嬤的茶葉蛋  司機說不用排對 他已經幫我们買好了好感動!!
然後想說要在旁邊拍照  有一群大陸人在那邊一直拍= =
陳鳳茹跟我說後面有人在看我腳
一定是以為我是神經病  這麼冷還穿短褲:))

真的有點冷。



(剛下車要去坐船)


(攝影師芸芸 在廁所哈哈)



(花薏仁相親相愛照)


(很貴又不怎麼好吃的東東- - 大腸包小腸40$ )



(小花和她的泡菜雞排  50$ )



(免費小米酒就一直喝  整個很溫暖哈哈)(船上白癡照 )


(咱們班導  顏媽媽哈哈)



(當自己家了.....)



(司機很甘心的不用讓我們排隊  阿婆的茶葉蛋 10$ 很Q很入味)


(旁邊一堆大陸人一直跟後面的石頭拍照  我們跟本沒機會去 )


回到坐車的地方
有人問:你們是從內地來的嗎?
我:蛤....!? = =





然後回台中飯店放東西準備去逢甲夜市摟
一下車媽的有夠冷!!!!!!!!!!!!!!!!!!!!!!!!!!!!!一直跳一直跳
到夜市  看到好多東西好便宜 小花都生氣了
然後大頭拖我去買領帶哈哈  要回去找大家的時候找不到路
同個地方走了5次= =  還是繞到同個地方


(在逢甲麥當勞 等別人上廁所 超累坐好久)


(小花 江江 雅詩)


然後買了錢包 圍巾  哩哩扣扣
老闆娘說:來 過來一點我幫你圍上去
第一次有人幫我圍圍巾我感動快哭了





(芸芸在幫我們拍照  好溫馨的一張)




去玩4D什麼東西  雲消飛車  我覺得有點浪費錢= =
但是送一支太陽眼鏡

然後招計程車回飯店了˙    繞路多給我們收錢=    =
在車上還電視  聽夜市人生


在一樓大廳看到謝宗穎他們.....訂pizza拉~~~
哈哈跟他們要來吃:)))
然後跟大頭和一個男生我不知道名子  我們去7-11買那個飲料哈哈
我不要命穿一件上衣和一件短褲就上馬路  路上人都在看=))))
小花好心把她新買的毛帽套在我頭上


回去洗好澡穿四腳褲跑來跑去
然後喝可愛的海尼X   喝了之後就很開心一直笑:)))
然後芸芸也被我搞到笑倒在地上  整間房間的人都封了一直笑  差點沒有岔氣哈哈



(居家的大家哈哈 小花 芸芸 我 江江 )


(我們都跟這位大嬸說 你到底吃什麼嘴巴這麼油  她回答:我塗護唇糕)


(你吃誰的東西)


(我  大頭  小花 )


(小花起飛 go ~)


(我很佩服你一進房間就脫  因為我冷到快昏倒)


(房間突然有新朋友來.....)


(小花在日本的表妹來拜訪我們哈哈 XDDDDD)


(逢甲夜市的雞蛋糕  被它可愛的外表騙了.....)


然後跑去樓下麥當勞   我穿四角褲去麥當勞哈哈
然後我忘記發生甚麼事了....


好像我記得有一幕 我跟小花在跳舞 被別人看到= =....


然後我忘記了 好像我自己在一個房間講電話  然後好像大頭又喝醉
還在浴室跌倒 然後一直叫小花  然後我也不知道我在跟誰講話= =
然後小花他們去喝豆漿 然後晚上睡覺大頭報我睡覺然後我就忘了





12/8 (三)

早上大頭ipod一直響都不知道  我都不想管讓他繼續震動繼續睡 
然後摸黑找充電器又繼續睡  不敢跑出被子因為好冷:|
然後今天的妝只有灰色隱眼  假睫毛這樣子 弄到有點手殘= =
然後小花幫我捲一下頭髮就去吃早餐





整理完上車後就要去劍湖山了~~
去買太陽餅  好好吃喔= =  早知道買一箱XD 
明明很想睡還一直唱歌  到劍湖山大家都拍了一張全班照 第一次全班拍照我都感動了


進去玩G5 我不知道我哪根神經不對自己說要去玩
停到中間的時候我指張開眼睛過一次  圍巾還差點飛走  我還擠出眼淚哈哈
小花跟陳鳳如都沒一起完哈哈

然後第二個不知道是甚麼 一直旋轉 轉到很煩 我都可以在上面聊天= =
然後搖擺康康 小花第一個玩的東西 在排隊的時候怕得要死 上去之前:幹 馬的  :))
可是在上面玩的時候一直笑 超白吃的啊XD 哈哈哈哈

還有玩一個很像海盜船但是他會一直旋轉那個 玩完後座力好強...
整個超不舒服:|


鬼嗚沒有排到好失望ㄛ :(
還有那個摩天輪 小時候超喜歡 現在快怕死=   =  比G5還高 還慢慢的

我:欸 我可以講一件事情嗎
江:好挖你講
我:我已經忍很久了 悶在心裡好難過
將:好 你講
我:就是啊  我在想摩天輪如果突然鬆掉 往下滑...

(集體大叫  )



結論 : 我第一次覺得摩天輪是個可怕的東西。



然後超累都不想動了 回到車上睡覺
把所有妝弄掉 好舒服
不想打了 差不多就這樣子-.-
回家大包小包 我一回到高雄突然有親切感
然後覺得高雄比台中還冷
回家看到我爸穿著厚外套在家門抽菸-.-















大仁科技大學 五專外日2-1 可愛的班遊完滿結束 皆大歡喜 放煙火


我花了好多錢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