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早上郭某的課在圖書管看影片  跟本沒點名我還去
然後到三樓等宗松   幾個女人在那邊帶假髮有夠吵哈哈


中午在崛江紫菱打電話來 
還聽說宋x偉有女朋友了哦?哈哈宅男要轉行了拉:)))))
可惜明天同學會不能去  改下禮拜拉


午餐好好吃哈哈  又跑去童話
下午坐車回車站  都用日文聊天好白吃
旁邊的突然聽到我们講中文她轉頭過來:))



阿對了  tomo先生中午也有打來  國際電話  想說+852是哪來的= =
在那邊吃好吃的還跟我炫耀哈哈可惡




-
我決定下禮拜二我要先冷去台中  晚上在去逢甲夜市買 = =
準被冷死  晚上在復活




-
停止你的嘴
shout up

都不知道我之前是在想什麼
這樣都不會生氣  現在回頭看真的很傻
我想忘記

你卻還想念著她
幼稚




-
是超過界線了嗎  會變成怎樣 還是維持這樣就好了.
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