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老人 什麼都不能吃 少1.5公斤算瘦下去嗎
都攬的咬東西了 直接吞
醫生啊 你鋼絲也剪好一點 害我現在整個很難過-.-

蘋果要變成泥才可以吃 菜昨天我夾起來我媽很驚訝說 你可以吃菜了喔
他說他怕我耶死   (.....)

要放學的時候在廁所遇到嘟嘟兒
嗨 嘟嘟


熊先生明天新生才藝表演加油摟
快 大家快去校門口為他加油 :))



12/02

早餐我吃了三節欸 肚子好餓 然後午餐才花26塊好棒
今天下午數學璟東先生有來欸 :-&   :))
然後上完數學就去大門那邊找熊先生  
我明明就在你後面我們還講電話哈哈哈
因為我不敢過去好恐怖額
然後社團俏掉一半 本來要去看小熊比賽
結果太晚去 都要頒獎了 滾吧  好噢喔 早知道晚點去上課-.-
都沒看到你表演=_=



12/03

ㄎㄎㄎ  從哪裡學到這招
體育課 又跑去撞球社了 阿智小姐打到一半給我因為他要去練球
小花兒 我好開心跟你打哦你知道為什麼嗎哈哈哈哈哈好有成就感=))
實在不知道網智要幹麻打什麼內容了不好意思
今天午餐我吃了快要一個小時  滷味-.-   麵我都不想咬了 咬只是個形式好嗎哈哈
我都直街吞 我一定不會消化不良 真的很像老人沒有牙齒再吃東西  凸
神啊 我好想大口吃東西               
我的膽固醇 ...  早餐就巧克力蛋糕啊 巧克力奶茶啊 奶茶啊 蛋糕啊 巧克力餅乾啊
豐盛嗎 我都吃不飽  那以後如果住面我要吃什麼 我想想摟

hey 什抹時候要抽血檢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