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哈 ` 昨天開電腦開到凌晨
一直跟某位帥踢聊 其實是他一直纏著我的  =))            

我叫他幫我抓歌 他就很熱心的一直傳傳傳 因為我說要跳舞用的


現在有

亞瑟小子-yeah
密希艾利特-Love Me Or Hate Me
Champion-Busta Starr
2HOT-01-Its Like That-瑪麗亞凱麗Mariah Carey
關史蒂芬妮-Body Rock
小甜甜布蘭妮-Outrageous
舞出真我2 Flo Rida ft. T-Pain - Get Low
夜店之歌嘻哈寶典-小野貓-buttons鈕扣



為了抓歌我電腦開好久 = =
兩說凌晨兩點在下來看看的
結果 ...  -     -


我睡著了 :D  




擺脫不了豬的命運  XD







禮拜六是最後一堂課 , 舞蹈教室佈置的好 ....    讚
原本是敎捷舞    後來老師讓我們玩 就敎我們較可以在夜店跳的那種 XD
大家看老師跳 就說 老師你有在夜店混過齁 

老師還說我們練的好就拿那個什麼一個球型的 有燈光旋轉的東西
把登全觀調勝那個球在轉 ` 帥拉
加上音樂大聲蹦蹦蹦       有FU
害我現在超想去夜店的 XD









薔蜜颱風是吧 `  做的好 XD


/ 請擅用回應: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