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問卷開始 , 給我誠實回答噢


/ 個人資料篇 /

你的大名?
黃薏仁 :D

你的星座?
最純潔那種=))

你的性別?
我是帥哥XD

你的生日?
我5月 ,月分日期加起來等餘8

你的專長?
什麼我都會 XD

/ 可愛好友篇 /

你認為最智障的朋友?
禿

你愛她嘛?
噢天啊 我們用愛這個自不能形容了 =))

你覺得他人怎麼樣?
有時候覺得她很噁心XD

給她個形容詞吧?
讚 !!!

怎麼認識她的?
她說她想認識我XD

你想追她嘛?
是我不給她追 XD

她正不正,帥不帥?
她很正 =))

她想跟你不只這種關西你會答應嘛?
可以不要嘛

/ 兇手篇 /

誰傳這份禮物給你的 ?
那就...禿好了 XD

認識很久了嗎?
我們是姊妹欸 :D

及時上都聊什麼?
她的一直叫我陪她聊彩色的 我都說我們來聊一點國文的

她的個性?
有時候古怪有時候善良有時候白目有時候欠打

1~5分幫她打分數?
100

你跟她什麼關西?
你說呢 -///-




   /     問卷結束 ,打個感想給那位朋友吧    /
欸欸欸,你給我好好寫 不然你會屁股開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