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升上國二了]*

開學了 暑假結束了

換新老師了 環境也變了

人會不會也跟著時間而變

我在四樓 某人在二樓

我該高興 不理不採 ?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我的掃地區在校外 滿長的一條街

我的生命就像一條街一樣 看不到盡頭 ?

看不到的希望 未來 ...


每次看到他 裝不認識 沒看過 它是誰

到底之不知道我的感受... 以為我真的喜歡這樣...

也許是我錯 我不對 ... 但是你也不該這樣阿

之前的快樂 你真的不在乎了 ?

那我做的都是假的摟 ?

為蛇麼不讓我一點 我一直在等你的一句話

真的 , 不好受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