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分欸你啊]*
某國中某班某男
跟你聊 你不高興就說阿
還跟別人發蛇麼牢騷 說我煩
你到底之不知道我想的事蛇麼
久沒跟你聊 就在昨天問一下事情而已
我還能乞求蛇麼 我像乞丐 !?
只乞求你那麼一點的歡喜..
這樣也不行 ?
我有沒有看錯你...
以前呢 ? 我為你做過蛇麼 你都忘了
一件都不記的 ?
你知道嗎 昨天你說了那些 有個人給我看你的訊息
你知道我哭的多難過 多在意 多希望
你能多在乎我那麼一點點 你到底要怎樣才肯跟我恢復...
以前的感情
就普通朋友啊 有那麼難嘛 ?
到底想怎樣啊 你是男生欸
不多體諒點 有人跟你名子只差一個字 個性就差這麼多
是不是我『雖』 遇到你...
想忘都忘不掉

我不想忘記你 就算可以 我寧可記得所有傷心
我是乞丐好了 我還能乞求你的蛇麼
不管蛇麼 都那麼一點點都不行 ?
你好過份 過分
我要不要離開這個傷心的地方 鳳山國中
轉學 ? 好啊
你怎麼會變成這樣 不是我之前認識的你
回來好不好 求你 我求求你 拜託
就朋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