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哭笑不得#]*








今天做了一件事 , 我狠下心來了

把它的帳號 刪了

我,做對了嗎 ? *( 苦笑
第一次做了這種事 把認識的朋友 ,刪了
平常我是不刪的 除了網友外
現在他連網友都不如 想著之前...
嘆氣 男人 都碼一個樣
我要 堅強 勇敢 面對現實

第一次堅持那麼久
第一次刪了朋友
第一次付出這麼多

蛇麼第一次都發生在他身上
回報呢 ? 一點也沒 !? 有嘛 !?
刪完按完確定鍵 看著電腦發呆
眼框有淚水了 我發蛇麼神經阿
不要為了那種人掉淚 它不會體會到別人感受

唉 我哭笑不得阿 ~

刪了它會不會....過的更好
忘了它會不會....更...

之前的回憶 通通消除芭 一滴也不剩


恨我巴 討厭我巴


反正你又不在乎




我們 蛇麼關西應該也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