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變更黑了]*






天....
早上八點,我、爸、妹,一起去『騎車』運動
說實在有點後悔...
本來目的只是要騎去河濱公園而已
結果...,最後到了斜張橋
我不敢相信我竟然期那麼遠噎 (佩服阿 xDD)
河濱公園...,比較沒蛇麼是說
厄...省略芭 ))
=ˇ= "


先說到橋的路上芭...//
騎阿騎阿騎 (我在說蛇麼 = =)
很寬的路 沒有人 有河 有白鷺鷥 (我中暑了...- -)
我來耍帥一下好了,讓妹妹大開眼界( 哈哈 )
我放手騎車噎,還騎很久 = =
結果,差一點摔下來 ( 撲哈哈)
好芭,我還是繼續放手因為真的很無聊
還不知道前面路況的我們 放鬆的騎
看到...前方
傻眼
都是凹凸不平的路
騎的時候,震動超大 我騎越野車也覺得我快不行了
前面還有很長的水攤+凹禿不平的路
簡直是...天堂路阿
= = ( 真是 )
騎了好久,大概有半小時芭
終於看到了斜張橋,但肆...沒帶像機
(那我那麼辛苦淦麻...切 `)


算ㄖ...不計較
騎到上面一點,爬坡,超累
旁邊是一條大大大水溝 !? 應該不是拉
忽然看到一隻蟾蜍 好...
...噁爛
我拿石頭k它,它一直跳跳跳跳啊
結果,讓我肚子快笑破了
它跳到,水裡去 = = 還滿深的說...

xDD

'不想鳥他了,我快熱死了
走芭 ~ 熱熱熱阿
騎了很久,都騎大馬路
這裡砂石車超多...
騎了10公里的大馬路 累+熱
A:(我們騎那麼遠的目的是蛇麼阿!!)B:(運動阿)
A:(= = 我認了)
我看的一個感動的一家店...
就是...7 -11 拉 ~
進去吹冷氣,買了飲料,還可以抽打折的蛇麼ㄟ
一路上總共進了3次7-11 每次都抽到打8折
唉~ 很好了辣
好啦,加把勁
衝回家芭 !!!!
回去的路上,有看到其他人也在騎車
高級噎,那群是高中生芭..應該
都是捷安特的....
他們也看到我們,互打招呼
點點頭...閃人...= =
帥哥耶 = =切
終於要到家了,到了...(好快= =)
回到家第一件事情,洗澡 = =
洗完早後,歐買尬 !!
我的手....變黑了
跟身體的膚色根本就....
差好多,本來想說暑假好好每白一下 = =
結果....唉~
算了芭 .......
看一下時間,1點多了,整整大概騎了5個小時
恩...今天要充分休息
喝一推垃圾飲料,喝杯開水清清肚子芭
下午還要補習, cHU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