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7
 快要中午的時候 我爸突然說要帶我去買鞋子-.-
五個月前說要去買 結果到現在...   =   =
我們騎腳踏車去屏東 第一次覺得做車好幸福XD
全身包起來 可是我穿短褲 其到像高速公路的橋上 大太陽 
心理一直OS ....@#$%

到屏東摟 其很久的樣子 可是回來才其半小時@@
體力變差了XD 之前騎去鞋張橋欸= =  5個小時 送
看了三家都視同一老闆 第三家看到鞋子摟 ALL STAR
哈哈一個踢幫我穿鞋子 :">
又到另一家買鞋子 NIKE 哈哈兩雙都好想要 -.-
一個月前剛出了那雙@@
好累 太陽大 曬到腳都紅的=   =

*耶 我一個禮拜沒去工作摟.

晚上用視訊XD 陳郁佳 你不要該了
三個月前叫我裝 =)) 阿找不光碟冠啊 還中毒 耖

陳又於一直拍我蠢樣=)) 討厭 一直說可愛:">哈哈北七
還跟我用網路電話講好久 欸 你看五視訊我一直用道具欸XD
有看的都知道我很忙XD
潘成育還說一個人一分鐘有200多的表情 一直無奈XD

晚上看麥可傑克森的節目 到12點才睡
還有我覺得越晚睡 隔天精神會很好XD
結束。





7/18
今天跟-/-去約會歐   哈哈送我賢賢照片 -/-
早上睡醒肩膀好痛 哈哈看我晚上怎麼跳舞
耶 我每天都要跟他睡覺:D
卡片送你摟 可愛吧天啊我真佩服自己
又去啊卿家  欸你的頭怎麼變這樣啊
我們明明都住哃一條街 幾個月沒見了XD
那邊該好久XD -/-辛苦你摟  提這麼重飲料=))

天啊我要省錢了 今天花了35
拜託節制我 10快都不要讓我花到 ~~~~~
又瑜說有錢可以賺還不去XD  瘋了我=))
耶又瑜 出去你要跟我睡銅一間房間哦!!!
偷偷跑去隔壁盪鞦韆 -/-

晚上在來玩吧 咖罵.







*臭機八我想你 你真的很機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