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卷滿天飛]*


萬人串聯點名遊戲(看清楚規則)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問題
2.之後在多加一到題目上去(留暱稱)
3.最後再點8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對愛情不抱希望 `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自己都不保了 還救別人- -!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多多多多多 !!

閃電問:誰曾經做過令我最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最? ,秘密 :)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都有噎 ` =]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跟他一起睡 xD。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 (思考一下)_!

梅花問:請以20個字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二十個字噢,可以不說嘛!!=ˇ="((不要打我
JOE問:今年到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 :沒有一件事是作對的 .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高高高縣 *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女女女女女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永生難忘噢...目前是畢旅
小玉問:你想去哪裡?

 A:日日本。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能穿就好 xd
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米?

 A:優點: 很好相處(才怪) ; 缺點: 亂來瘋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愛爆她 !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背叛阿,我自己畫圈圈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人 我 事 睡覺 物 零食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大大大罡咩一個
那那問:會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把它吃的爛爛的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的失敗,你會怎麼辦?

 A:找事情作
DANNY問:如果你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偷窺,哈哈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想把他毀了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A:我的糗事,-ˇ-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國小一進門就認識了 (真的嘛?)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哼,那些我都把他們打發走了
草MEI問:妳男(女)朋友有口臭怎辦??他要親你咧??

 A:問這個問題的人,你怎麼回答
小烏龜問:我對尼來說重要嗎???

  A:我不認識你
歐宏問:跟幾ㄍ人交往過??

  A:`不要問我
牛奶問:你會怎樣對你喜歡的人?!

  A:就喜歡阿 !
愛耍呆a哇:如果被朋友背叛你會怎麼樣??

  A:不是問過了
鬼問:遇到怪北北,你會怎樣?

  A:我是怪小孩 =ˇ=

楓問:如果有天你男(女)朋友,和你說他忘不了過去的男(女)朋友,你會怎麼做?

  A:跟他說掰掰 
小白問: 如果還有明天 妳會怎樣裝扮你的臉? (很熟析吧:)

  A:我當然有明天阿 !!
儀玲問:如果有一天你跟你男(女)朋友要分隔兩地,你會繼續跟他在一起?,還是分手?!

  A:我很愛他
洨孟問:回憶比真實精采?

  A:對我來說,真實太慘了
韻婷問:人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

  A:睡覺 吃飯...
佳璟問:沒惹友情是否很痛苦?

  A:當然 !!
流氓問: 對於重色輕友的人怎樣 ?

  A:還好 , 我也是這種人 XD

阿丞問:這題不用答

  A:希望每提都是..

鼠妞問:你喜歡傑尼斯嘛?如果是,本命團是哪一個?

  A:傑尼斯是蛇麼 !!? xD
薰咩問:你有多愛你家寶貝? ( 如果沒寶貝這題不用回答 )

  A:我沒有寶貝,嗚 ~
嵐妞問:喜歡壹個人的感覺,是怎樣?
  
  A:酸甜苦辣 , 喜怒哀樂 :")

鬼妞問:你愛我麻 ?有多愛 ?( 傳問卷給你的人 )

  A:當然愛呀 , 超級無敵爆炸愛 ^ ˇ^

黑妞問:怎抹忘記一個深愛的人 ?

  A:給時間忘芭
糖糖問:暗戀是罪嗎?

  A:問陳水扁
綠牙問:放手;自己會好過點ㄇ?

  A:你覺得 ...?

卓麒問: 與喜歡ㄉ人 KISS 

  A:題目勒 ?
羅顗問:能陪我一起無聊嗎?

  A:你來阿...---

呆瓜問:你用哪隻腳指頭挖鼻孔阿?

  A:蛇麼爛問題
蝴蝶問:人是不是都做表面的?

  A:我也是噎 !!!! 哈

啊熹問:你是不是人?

  A:潘啊熹,你是不是人
雞姐問:到底誰發明點名阿!?

  A:天暁的

妙妙問:可不可以都不要回答這裡的問題?

  A:可以,按back space鍵,自慢慢消掉
米大問:回答完之後 你會不會暈倒啊 ?

  A:我是半暈狀態填問卷
薏仁問:蓋一間醫院給填完問卷的人?
A:誰要出錢 。
點 :
1. 猴子
2. 西瓜
3. 宜娟
4. 小呂
5. 微笑
6. 鈺涵
7. 阿思
8. 筱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