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 , 『繼續閱讀』看吧 :D










今天早上 ` 手機開

到學校吃早餐時 , 看到一個來電不詳的電話

接起來一聽就知道是誰 不用對她友善 xD



上課時一直期待快放學 `

今天第二節體育 ,樂群堂上課

新的老師 ` 自由活動 `



我們女生坐在二樓 ` 從上面丟整人丟整人玩具給下面和學弟玩籃球的男生
都沒嚇到 =           ="


.
.
.

放學後 ` 到家準備一下
帶1000 =口=
我爸本來不讓我出來 ` 說什麼颱風天怎樣怎樣的
ˊˋ 害我拖到時間


和啊卿走到大馬路要進後裝又大馬路

我穿帆布鞋 , 可惡啊  鄉長在座什麼 都積水超嚴重

全溼 =            = 很好 . !



到車站 ` 買完票 售票的說車子誤點  她快來了

不知道誰在緊張=   =  一直衝啊沖

丟臉欸 ` 上樓梯的時候一推人在看

結果還在等火車 =              = 後



到鳳山車站 , 我們去班尼路幫蚊子買拖鞋

我拿1000 = ="  之後呢 ...

走到麥當勞吃午餐

啊清點麥香雞套餐, 我就一個玉米農湯跟薯條- -



準備上樓梯的時候, 卿啊才想到她的中薯勒?

我問她要不要回去拿 ,因位想說好像錯樂 就沒去樂
我們到二樓找了一個位子坐下來吃 ,我無聊拿起發票看
結果真的少了她的薯條 , 我們就下去從新排隊去問
結果店員說 , 已經有人上送上去樂 你們沒看到嗎 ?
我們又跑上去 =          ="
結果看到一個人拿著薯條在問說是誰的 xD
我快要笑死  =))

吃吃吃吃吃 50快就可以吃的超飽的  =ˇ=
吃完後我們就去A+1 , 我們一樓一樓上去的
二樓有找不到 接下來到五樓  結果找找找只有找到有領的那種
還有白色的 `  可惡 一直找不到 =    ="
偏偏我不喜歡有領的  =口=

所以呢 ...

就到主幼去看 , 我們直接到男裝部二樓 xD
冷氣超級強的 ` 找啊找一樣找不到 ~"~
慌了我     =口=
到一樓晃晃 ` 因為我超想花錢買衣服的 ~"~
好敗家 挖哈
我就去看紅色色褲 xD
290=           ="   想花又不想花的樣子
那算了 ,改天叫我媽在我去 花她的錢 xD

然後又一直晃啊晃 ` 幾乎所有的鳳山的服飾店都進去過了
找不到 =口= 實在是齁

接下來我們就去鳳山大書城,看書 =ˇ=  (心虛)
其實是去找禮物 xD

街下來又到好像是住仔腳吧 , 依樣沒買到 =ˇ=
然後我就想說去A+1買白色那件好樂 
我家自己那件黑色的就送吧 `
然後買到白色那件之後在去買色褲,再跑回A+1五樓= =

因為太無聊所以啊卿拿海灘褲給我穿 xD
他說沒看過我穿海灘褲 哈哈 實在是
幸好那邊沒什麼人 =ˇ=

進去試穿之前  準備關上簾子前 無意間喵到黑色的那件條紋
想說是不是我太想要到 是幻覺= =
結果找了一下真的有 =口=   吼
到底要洗幾次三溫暖啊 `  一下自喜怒唉樂我會受不了欸 xD
我叫啊卿去看 ` 他超無言的
害我們晃了這麼久 xD   兩個人晃了快半天
天啊 ` 我就去叫服務員幫我拿下來
問他有沒有寬衣點的 ` 結果沒有 因為我覺得那件有點長 =ˇ="

結果還是買了 ` 超高興的拉 :D

我們又有到湯姆雄玩 ,一人出50    
玩的不亦樂呼啊 xD   玩賽車兩場
啊卿都輸  ` 挖哈    去完第二台賽車
碼的 ` 都想把機器砸爛不想玩樂 ,  慢的可以 我看是慢車吧
一直撞牆 ˊˋ

離開那邊之後 ....  我的小綠傘壞掉了 = =
很好 ` 外面又給我下雨= ="
吼 ` 雨傘啊 我跟你很久樂欸 :((
所以啊卿就犧牲他自己用襪帽的帽子擋雨 雨傘借我 0ˇ0
感恩您拉 =]

可是我還是有淋到雨= =  因為我良心過意不去
還有幫啊卿撐傘 ` 我人超好的對吧 ˙ˇ˙

到車站買票  `  又排好長的隊= =
買玩票後不之後不知幾點又回去重排一次去問時間=     =
結果 .... !
17分的火車 ` 現在手機也17樂 ` 衝吧  孩子 ~
趕火車的一客又來樂 xD
結果到月台又是一場空= = 繼續等

火車終於來樂 ,挖屋 ~ 是區間
上了車之後超棒的 ` 座位的排好好特別
都沒臭味 =ˇ= 椅子好新什麼都是
後庄站快到了的時候還會放音樂欸 xD
超喜歡的 ` 椅子都是兩個兩個排的 0ˇ0

下了車之後 ` 有點不捨想計續坐 xD
沒辦法啊 ` 之後還是下著綿綿細語= =
實在是齁 ` 雖然不像颱風天 =ˇ=
這樣就好了 ` 只是我怕大馬路那邊又淹水= ="
走啊走 ` 因為我傘壞的就沒撐  反正雨只是毛毛雨 琳一下而已0ˇ0
到丹丹的時候頭開始痛= = 昏昏的好想睡噢 =ˇ=

過完馬路 ` 到我家要跟啊卿分別的時候...
看到地板有啊卿的手機吊飾 ` 在鳳山發現不見的 xD
我叫他來看 ` 我快笑死 XDDD

就醬 0ˇ0


晚安掰掰 ` 好想睡 =口=
























/ 看完請善用回應 :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