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創作-飛]*











詞-love83503(無名帳號)
惦念 那雨後的季節
雨中散步
望著天空 看的彩虹
尋找著遺失已久的心
綿綿細雨喚起我回憶
傾盆大雨彷彿我心情
雨 點綴我心靈
溶化了我的意念

美好的時光曾經擁有
你曾在我身邊
我曾伴著你度過煎熬

完美的數字
完美的一天
我們曾經手牽著手
創造許多故事
許多希望

惦念 放晴後的季節
望著照片 看著過去
努力的忘記所有回憶
雨過天晴敞開我心房
撥雲見日從新認識我自己
光 恢復我信心
打開窗後還有一片天

窗後的雲朵有一大片
載著滿滿希望
放開過去抓住未來吧

我應該放你去飛
追逐希望夢想
還有星星月亮陪著我
度過夢的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