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Dear~ 
最近又收到M.A.C的化妝品了啦 
粉絲團有透漏薏仁要分享一款超好用的粉底液  
 
2013全新上市! 


 

 "M.A.C美肌智慧粉底液SPF15"



 
 

價格1350 容量35ml 共有14色可挑選 
 
 
它可是花了整整
兩年 與17位科學家共同研發出來的
擁有全球兩大專利
 

開學天氣超熱 整個皮膚調適不過來
全臉都長得很可怕= =
臉頰部分好不容易好了  可是卻留下很多惱人的疤


獨家科技一 『智慧調色顏料科技』 
這款一共有14種顏色 為了每種人而設計出適合大家的色系
真的好像調色盤XD  

 

 

獨家科技二『柔膚粉霧複方科技』  
 

可以隱形細紋、毛孔以及斑點 


M.A.C的包裝一貫都是沒有華麗的外表
但是看起來真的很專業級!


他的開口設計也很特別 要使用前先把頭往左轉
再往下壓就可以擠出來了
不怕放在行李會被押到怎樣的 發生可怕的悲劇XD
如果我的行李全都是粉底液 我應該會....超崩潰  
 
 

 


 
 
 

 

我個人平常在上BB霜~底妝之類的 都是徒手不然就是用粉撲>_<
還沒有用過刷具來上粉底過

最近才買個便宜的"腮紅刷"來試用XDDDD

 

來示範最新的人字畫法、還有V字畫法
上圖就是V字畫法噢!


 

 

兩邊都由下巴往上
而"人"字就是臉頰往下往外刷 順著毛細孔就可以畫出無暇肌
  
 
     


遮瑕超厲害的欸!!!!剛剛上面前幾張素臉的照片 是不是差很多
沒有修圖 沒有修圖!
而且妝感好服貼 原來用刷子搭配是這種感覺  




看的出來哪邊刷過吧^^

右邊遮瑕度很好  黑眼圈也有遮掉一些
妝感很好  



我可以很厚臉皮的仔細讓你們看XD 
整天下來都沒有補妝 只有出油要壓一下



皮膚超好的這個感覺:)))
只是我額頭還沒恢復 上妝只有上臉頰部位XDDDD  

我怕額頭會爛掉=_=

暫時讓他休息吧  
 
 
 
 
M.A.C最近也推出新的粉底刷 斜角刷#193
斜角設計可以輕鬆控制刷粉量 針對鼻翼嘴角都可以輕鬆上手
之後我會來買個粉底刷來用用的 感覺比較不會把手上的細菌抹到臉上(好可怕)  
 
 
 


最近開學 天氣實在太熱 然後阿月又跑來找我
皮膚整個熱過敏到不行 中醫師看到我的臉都覺得很誇張吧   

((((本來很擔心我無法完成這篇文章 呈現毀容狀態還要露臉orz 
開始努力喝水跟排汗 終於有好轉  不然我應該會無奈到不行

好啦 以上就是這次的體驗
M.A.C  美肌智慧粉底液SPF15超好用!!!

這兩天實在太累了 告退(飄)
  


  

 
快來粉絲團跟我哈拉!!
 也記得幫薏仁按個「推推」跟「讚」唷,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