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dear all ,今天體驗的是Angel key的彩妝系列
之前就看過網上滿多部落客使用過angel key的商品
他們的名稱讓我印象滿深刻的 所以就想來用用看他們這次出的眼線液和遮瑕餅!!
  
 
 
品牌故事:Angel key天使之門,帶領初牲的妳()通往美麗的國度,陪妳()航行這一趟充滿驚喜的華麗之旅。每位女孩心中都有屬於自己的天使,那是珍藏於心中的小祕密,它不會被發現,但卻會使妳()勇氣百倍,自信滿分。


 

以下是這次體驗的兩款彩妝
● Angel Key小惡魔暢行無阻眼線液筆-濃密黑
● Angel Key 小惡魔不流痕跡遮瑕餅




 Angel Key小惡魔暢行無阻眼線液筆



產品介紹
0.1mm筆頭
控油、防水、不暈
3秒速乾
不易掉色  
 
 
 
 




這支我使用下來的感覺 比較適合待在冷氣房裡工作的朋友們欸
我是極度油性眼皮的人 最近在屏東又瘋狂地揮灑汗水
整天下來其實有點小暈  但不至於到熊貓拉 (菸)  



防水測試 PASS
但是用手抹的話會掉
 

卸除測試
一滴眼唇卸妝液給他滴上去  抹開就卸除了
這次化完妝讓我卸得好輕鬆 也沒有黑眼圈   
 
 

 



不過3秒速乾這個部分就不錯  畫上去就幾乎直接定了
筆頭0.1mm極細  畫心機眼線很適合



真的很細 如果化太粗容易被我的眼皮吃掉 ~"~
  


我還偷偷開了一點眼頭 CCC


好喜歡這個眼型噢
多了一點眼頭感覺就不一樣  眼睛更大了
 

 

  
 


 
 Angel Key小惡魔不留痕跡遮瑕餅 

 

產品介紹
超強遮瑕力90%的COVER
保濕、不厚重、不卡粉
持久防水、不易脫妝  

雙色遮瑕、配合膚色調配
貼心小鏡子  



我喜歡這盒的包裝  好可愛
連邊邊還有高跟鞋跟蝴蝶結耶   

 


這款遮瑕餅是潤澤的凝霜質地 保濕力不錯
也粉服貼肌膚 滑滑的 使用起來馬上就上手


小巧 攜帶方便
而且他還有附上鏡子 在車上還是在外面 想要補妝的時候就不用很費工的拿出大鏡子或跑去廁所
  

本來一打開 超疑惑 為什麼要分兩邊???? 原來這款買一就有兩種顏色可以使用 實在太大心拉 <3
這盒CP值滿高的 oh yeah


我用手指頭沾取來使用
用點的方式點在想淡的部位 一層一層蓋上去


你看使用前後的比對 ......... 
蓋了很多起來  除了一些很讓我想大哭的坑洞 乾

     

唉唷 怎麼這麼做作  
照片左邊那隻眼睛有遮瑕過噢 比較深色的我是拿來遮痘疤  淺色拿來遮黑眼圈兒 
 


 
最近我皮膚又好轉了 (不知道我這輩子皮膚的人生要輪迴多少次= =)  
 
 




 

臉部乾乾淨淨 無痕的感覺就讓人很想靠近啊
霸特!!!!!! 我又是容易留疤痕的人  所以遮瑕這個區塊我只要看到有新產品就躍躍欲試 >__________<++ 







 


以上。
Angel Key: http://bit.ly/OpckTU

  
 
快來粉絲團跟我哈拉!!
 也記得幫薏仁按個「推推」跟「讚」唷,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