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GUMA的保養品來拉~~~~
上次參加他們的活動拿了一大袋禮物回家 文章一直沒呈上真是不好意思>_<
最近都不在家無法用電腦嘛(逃)   
這一大袋的保養品價值一萬多元 真是最沉重又最幸福的禮物啊 哈哈哈
接下來的保養品分享都是我用了一陣子覺得很棒才拿出來分享的噢
有些都快見底了 好捨不得>''<


aquakey2x輕巧瓶*1
aquakey2x 160ml*3
aquakey2x 補充瓶500ml*1
胺基酸泡沫潔顏露*1
礦晶離子柔絲軟膜*1
多重玻尿酸保濕經華液*1
多重玻尿酸保濕經華乳*1
晶燦黑放大眼線膠筆 
3D魅力聚焦眼彩盤(古典蕾絲、魅惑紫光、星燦鑽黑、法式可可) 
KAWA白金極緻全效乳霜
 

 

~~~~~ 


 OGUMA最長看到的熱門常勝軍就他們拉!!!

Aquakey2x水美媒 
我記得在好久之前不是有免費拿水美媒的活動 那就是我第一次使用他們家的東西
剛開始噴的時候 天啊這不就只是水 還賣這麼貴
自來水還比較便宜哩~ 結果使用一陣子後感覺到他的作用了
不只是水  他內含有
 
 

礦晶離子群I.C.E

整罐是豐富的礦物在裡頭  水分子非常小 即使上妝也可以使用
整天下來妝都比較服貼 不脫妝! 
噴上他會讓肌膚開始運作 水分子進入 之後再代謝出不好的東西
另外還有提到
345保養法
每三分鐘噴一次
維持4秒
重複五回 
 。

肌膚水分充足自然就會透亮健康啦:D

ps我覺得補充瓶超划算的XDDDDD
超大罐 小心手會扭到  
 



 
多重玻尿酸保濕經華液     
 
 
玻尿酸:保濕性及抱水性佳,對皮膚及頭髮提供適當的保濕能力。
其滲透力及親和力可使皮膚保持柔潤、光滑感。
海藻萃取:有保濕、柔軟肌膚的作用,融合保濕、柔軟、抗老、控油等
全方位特性。
火燄樹萃取:萃取自樹皮、葉與花,具舒緩、保濕效果。
斗篷草萃取:能滋養、修護肌膚,淡化皺紋,提升肌膚明亮度及透明度。
香蜂草萃取:薄荷花萃取,有舒緩的功效。 
 
 
 
 
 
 

 
 
 
 

 
 
擠壓式。這罐就是讓我在見面會上尷尬的產品....
蓋老半天蓋不起來XDDDD  

也是我很喜歡的產品之一唷 


明明是精華液 但抹開後竟然化成水!!!好清爽的感覺
感覺像在變魔術一樣 >////<
 

根本沒什麼時間按摩 一下子就吸收了! 超級清爽!!
之前OG桑就有提過 好的保養品30秒就可以感覺出來
不只Aquakey水美媒  連這罐精華液也是

 
用說的太攏統直接看照片吧↓↓

左手剛吸收完多重玻尿酸保濕經華液 
明顯比右手白皙許多啊!!!!還是要有比照圖才知道這魔力啊~~~~

 

 

多重玻尿酸保濕經華乳 


 

 獨家研發出的全效型玻尿酸保濕精華,能保護肌膚,各個擊破所有 肌膚問題:
第一重:玻尿酸能先在皮膚表層形成防護薄膜,將水分鎖在肌膚底層
並隔絕外來刺激。

第二重:玻尿酸使肌膚充滿水分,緊緻細嫩。
第三重:玻尿酸便開始修護肌膚,延緩老化,恢復彈性。 



 

他們的精華乳有點自然淡淡的香味

在精華液之後使用
搭配臉部的按摩 不只鎖水 皮膚也變的比較緊緻
一樣也不黏膩  是我最喜歡這兩樣產品的原因


沒有多餘的化學成分讓我臉部肌膚過敏 對我來說是很穩定的一組保養
你看看這照片太過分了 精華液之後在抹上精華乳
兩手的肌膚水分及光澤度有明顯的差別  

 



 

用完這幾樣保養之後 手變超嫩的
>>>> 不禁懷疑這到底是不是我自己XD 

 

 



KAWA白金極緻全效乳霜

這也是他們家的冠軍商品 ((((我覺得每樣商品都銷售的很好耶真的要自己親自體驗才知道啦 



其實聽到乳霜我還是會有點害怕的心情去使用
 我是油性肌膚 不能使用過度滋潤的保養品
 這罐也是我使用後覺得很棒才分享出來的
 

 

這一罐30ml 其實可以用一陣子 
 



裡面還有封起來 還有附一個刮杓可以來用
 
比較不會把細菌帶進去 
 
 
有著淡淡的清香  我覺得密度很高 很紮實XD


延展性還ok 不會很難推 
晚上的保養我都是水美媒→精華液→kawa乳霜
有是沒事就會在拿了水美媒起來噴 電腦桌旁邊都擺一瓶XD
飽溼度不錯 用後臉會水潤嫩嫩的 有彈性
最重要的是他不油膩 臉還是會呼吸那樣的清爽XDDDDD


 


胺基酸泡沫潔顏露


家裡的洗面乳還沒用完所以我就沒有打開來用>///<
 
純粹先跟大家分享他長的很像絲瓜
 
 


 ..... 
哈哈哈哈好啦之後用完在跟大家說嘿 有用過的也可以跟我交換意見唷 鼻要害羞~~



 礦晶離子柔絲軟膜
礦晶離子群:獨特的離子配方,蘊含豐富的養份,改善乾燥缺水膚質,提昇保
濕力。
吟釀麴萃取液:防止肌膚黑色素沉澱、斑點形成,具有柔白肌膚效果,為肌膚
帶來緊緻細嫩效果。
芍藥根萃取液:深層淨白肌膚底層。
黃芩萃取液:清潔肌膚表面,使肌膚清亮,具有抗老化作用。
虎耳草萃取液:減緩外在刺激,維持膚質滑嫩觸感。
維他命E衍生物:具有抗氧化及保濕效果,給予肌膚最深層的滋潤。
絲精華:在肌膚表層形成防護膜,來保護肌膚,促使肌膚細緻有彈性,容易被
肌膚吸收,具有良好保濕效果。 


最後一罐壓軸摟
 這罐就是在見面會上讓chike頓時無言的一罐XDDD
但也在見面會上的我們看到他的實力 


想看看部落客見面會在做什麼的朋友可以點回去看看^^ 

【活動】台南OGUMA水美媒部落客見面會 溫暖花絮分享^0^ 


 
 

我好喜歡撕這種小封膜唷 跟撕妙鼻貼一樣(大笑)


剛開始要小心擠 因為不小心會倒太多出來>_<
 
 
膚的3-10分鐘  油性肌膚的朋友5分鐘就可以嚕 
我自己體驗下來膚太久皮膚有點不穩定 洗個澡的時間剛剛好
平常沒時間膚臉的朋友 一邊洗澡一邊利用蒸氣 不僅省時間也可以保養 
 
不知道怎麼拍的XDDD 左手是使用過的唷~
使用後皮膚會比較嫩 
 



 你看我一整個保養品使用下來 左右手之差:))))))))
今天就分享保養品的部分摟  之後會利用彩妝品來發妝文跟大家介紹滴<3 最後...我的精華液跟精華乳快用完了啦!!!!!!!!!!!!該去補個貨了 

消費滿500就可以成為6個月的vip會員 每個月都有來店禮可以領唷 
 大家不要忘記了 
 
 歡迎來粉絲團跟我哈拉!!也記得幫薏仁按個「推推」跟「讚」唷,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