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8960  

部落格的搬家事情實在讓我很頭痛=_=

好的~今天介紹的是這支「卡尼爾專業淡斑精華」

上市後三個月就攻佔開價銷售第一的寶座!!! 50ml大容量 超高SP值讓你每天擦臉都不心疼~~  

學生時期 最常做的事就是半夜不睡覺在追連續劇   是說蘭陵王大家追到多少了XD(欸 不是

我最近常常失眠 皮膚變超級差

夏天嗎 天氣悶熱也長了許多痘子  代謝差的我就很容易留下一些惱人的疤痕啊

不只臉  連腳都多曬了一雙"人字拖" !!!!

 

DSCN8962-horz  

【產品特色】

            相較於市面上產品平均只添加0.2%的美白活性成分,卡尼爾實驗室以高科技萃取「5%褪黑純維他命C」,皮膚科專家表示其成分單純、有效成分濃度高,同時溫和不刺激,加上特殊鋁管不透光包裝能避免維他命C氧化變質,是真正擁有處方級實力的淡斑精華!
            包裝是採用特殊鋁管真空包裝  剛開始會呈現這樣

DSCN8966-horz

                      初次使用記得把它旋轉到底 在打開哦~~~~~ (第一次打開我的有自動流出一些

)  

 

DSCN8971-horz

DSCN8973

                   
                  有淡淡的清香 應該是維他命的味道 使用起來很清爽 不黏膩  

DSCN8976-horz

                  使用的量薄薄的一層就好了  用太多我的臉會油

說到淡斑 這是要給他時間去淡化的~ 不是一天兩天就可以明顯感受出來

疤痕也不是一兩天就會消除的啊!!!是不是~~~

不過使用下來我覺得最明顯的差異是 前一天晚上使用 隔天的臉會比較透亮 平滑 真的

剛開始皮膚有點不習慣的關係吧?  有長一些痘子

來看看我的使用AF照

DSCN8911-horz DSCN8913-horz DSCN8934-horz DSCN8941-horz  

最近皮膚真的很差  剛開始使用的時候明明很穩定  結果一開始忙 失眠 甚麼問題都來 嗚嗚嗚

我也有適用在腳上被蚊子叮的疤痕  照片之後會補上orz

他被分到不知道哪個資料夾去了  冏爆了我

 

 最近很腸胃痛:(((  身體不好真的會反映在臉上

我真的要瘋了  版型全跑掉  字體也亂跑 !!!!!!!!!!!! 怒火!!!!!!!!!!!!!

讓我好好熟悉一下它吧.......

 

以上短短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疤痕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