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摟~~~~今天是美肌保養試用文
今天介紹的是一直很暢銷的「專科化妝水」!!!!
這次的廣告是dream girls的郭雪芙代言的 女神級的代言人阿
薏仁在雅虎的首頁看過雪芙女神保養的專訪 
內文也有提到最近代言的專科保養 真的是用了就愛上!
"(((當然保養品還是因人而異啦~


MADE IN JAPAN
**獨家研發「保濕微粒粹取科技」 將分子細化,滲透力加倍
**添加「安定型維他命C誘導體」能安定黑色素 預防斑點生成
**添加「雙重玻尿酸」與「蜂王乳精華GL」加強肌膚深層保濕
**無香料 無色素 透過敏感性測試 溫和不刺激肌膚
**單手就可以開啟的包裝 使用時更便利  
 
 
 
 


專科化妝水有分兩種款式
滋潤型 以及 清爽型  (200ml/380元)

這次我拿到的是滋潤型 
 


專科獨家技術成就化妝水的觸感、美白精華液的效果。 
這點好厲害  明明是化妝水 可是倒出來怎麼感覺都是精華液啊!! 
滿滿濃縮的感覺


 

他有「水潤觸感」、「深層滲透力」、「長效保濕力」三大特點
添加高保濕成分 -Lipidure GL 加強肌膚長效保濕   

手背的試用後 變的比較透亮 (燈光效果情排除 
仔細看看肌膚有比較緊緻 水潤


皮膚喝了水的感覺~~~


整個變的很透亮 好開心
只是我覺得他的吸收速度不夠快 但是吸收後皮膚會變緊緻 
雖然說無香料 但是我有聞道一點像維他命的味道唷
不會很難聞 
 

我比較喜歡把專科化妝水 用化妝棉來濕敷
專櫃的品質 開架的價格
所以可以這樣很奢侈的來使用XDDDDD


到滿滿的上去不要小氣
之後敷在你想加強的地方

不要等到乾掉再拿下來唷  我好像敷個五分鐘吧XDDDDD
其實時間也不知道 我敷上去後還一直噴保濕噴霧 
 我最近整個噴上癮這樣 哈哈 
 
  
所以有時間掌控好就好 不然肌膚水分會被帶走唷


使用AB圖時間 ~~

本來乾八八的老人肌膚 敷過之後毛孔縮小 亮度提高
感覺從30歲變回18歲了XDDDD
(((雖然這個比喻我很慚愧orz


 
 
 
 

 



來一張兩夾的對照
整張臉是都有擦過專科化妝水了
但是左邊是有在加強敷過~~~~~ 有差吧有差吧



專櫃的品質 開架的價格
還有女神的代言 你怎麼可以不試試看哩^_____^?
試用報告結束!
大家一起變成靓(亮)女孩吧  
 
 
 

 
 
 歡迎來粉絲團跟我哈拉!!
也記得幫薏仁按個「推推」跟「讚」唷,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