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今天修業市 ..









噢棒 今天是告別二上的一天
下午 我 魷魚 猴 魚 娟 小黑 女人 紫紫 雅琳 品 凌琪 ...
共15個人到20年代吃東東
外面整個位子幾乎都被包下來了 後來知道是被我們中小的老師們包的..
整個就好多人 沒地方去了嗎 ...
後來我們後面那桌是中庄的
雅卿 和宜婷 哈 =ˇ=
棒棒棒
點了東西在那邊等 等的超久的
等到有點想翻桌了 = =
沒關西 跑到廁所拍照 我隔壁兩個 丁魚 跟 丁猴

一進去就開始一直拍照 = =
..
.
.

東西來了 大家都點兒童餐 =ˇ=
只有俺最成熟 不是兒童餐
可是心裡想 我也想吃 xD
我要吃薯條 .....
我看到每個人的都去吃一點

哈哈 可是那樣100元好貴噢 ...
我想我還是去吃別人的就好了

我好腱 =ˇ=

再那邊還有遇到好久不見的潘小姐 =ˇ=
哈摟 =ˇ= 好了 真的不知道要打什抹了- - 先降拉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