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冬天 肌膚最需要的課題就是保濕做足夠
冰冷的天氣最會帶走肌膚的水分 甚至會脫皮>..<
或是保濕不足 出油量也會跟著增加 
所以乳液在冬天 真是不可或缺的東西是吧:D


 

今天推薦這瓶Kanbi保濕精華乳 
 
 
保濕乳液就保濕乳液 還多個精華!! 聽到名子就感覺好厲害 是日本製的保養品唷

爽型滋潤型兩種類型可以選擇
薏仁拿的是多漾植萃保濕精華乳-清爽型
  

因為我皮膚變的很敏感之後 保養品都不太敢亂擦
美白就擺一邊了 拜託讓我皮膚保濕滋潤就好
保養品請讓我在三天內有感  不然可能就會被我打入冷宮~~~~ 

什麼都用到最簡單 化妝水+蝸牛霜 再加上一個禮拜兩三天的局部杏仁酸 
大家應該都知道用杏仁酸皮膚會變比較乾 所以保濕的部分就要認真做了唷
  


 
Kanbi 多漾植萃保濕精華乳-清爽型

 

打開包裝之後 天那也太精緻了吧~~~~顆顆
我覺得拿這瓶出去我都是明星了XDDDD (巴頭) 
 

 
oh oh oh我來告訴你們 完美女人的全效保養到底有哪些重點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1.精萃 精選保濕、緊實、修護、白皙、舒緩等天然植萃成分,給肌膚最天然的保養 
2.極簡 一瓶底四瓶(化妝水、精華乳、乳液、面霜),簡化程序、相同效果 
3.安全 安全的成分:不含酒精、化學香料、色素、礦物油及Paraben防腐劑
           安全的製造過程:日本專業生技保養品公司研發生產,產品品質保證
4.美麗 恢復素顏自信、不上妝一樣光彩動人  


按壓式的保養品比較衛生 不會跟空氣接觸而導致氧化或跑細菌進去生活等
剛開始會有空押的現象發生 我會擠到很沒有耐性...



 
 
 
 原來......

不要擠不出來就覺得他詐騙 用沒多久就沒了
請每次使用前將壓頭朝下  甩動幾次就可以了!!! 


 



瓶底也有標示製造日期和有效日期。 

 


來看看他的質地
真的就像精華凝乳那樣 滿滿的保濕成分的感覺
擦起來搭配按摩就不黏膩唷  用量也不用很多

像下面的量就夠我擦了 還會多出一些 可以擦脖子 
 


    ○使用三種膠原蛋白及三種玻尿酸,帶給肌膚持久保濕元素
    ○使用角鯊烯成分,幫助肌膚恢復彈性柔嫩。
    ○使用萃取自北海道鮭魚的海洋胎盤素及萃取自鮭魚軟骨,提
      供肌膚所需的元素
    ○嚴選九種草本精華萃取液,可修復及調理受損肌膚
    ○採用日本島根縣現地栽培的玫瑰萃取液,可促進肌膚的抗老化
    ○採用天然珍貴的大馬士革玫瑰精油,散發清淡自然芳香


照片我真的拍了很多 挑出來的只有這幾張...

超持久型保濕凝膠 
他有天然的玫瑰香味 用起來真的很舒服 不會死死的那種噁心的味道!
 他的滲透性很好 很快就可以跟皮膚曖昧了XDDDDDD
現在的保養程序是 :化妝水→Kanbi保濕精華乳→(蝸牛霜) 
或者沒時間或是懶惰的話 就只有擦 Kanbi保濕精華乳
我都使用它 在搭配按摩 很快就可以吸收不黏膩



剛開始用的時候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但是用了一個禮拜之後 
覺得皮膚比較有彈性以及柔嫩了 瞬間亮白起來
素顏的狀況也有比較好 黃臉婆byebye
  
 

 
 

出去旅行這一瓶就抵多瓶了拉~~~~~非常適合我這懶人XDDDDDD
以上是這次的體驗噢。(下台一鞠躬)  

最近聖誕節 又要跨年 又有學長姐們的畢業公演
然後禮拜一又跑醫院 都沒有上到課... 不知道在忙幾點的
天氣真的越來越冷了耶 可是溫差還是好大 ˊ0ˋ
等待下個禮拜抽血檢查出來的報告才會知道 我為什麼手可以一直發抖抖抖抖....
每次拍照拍一堆 結果幾乎都是模糊的真的很令人不愉悅欸!!!!你們知道這種感覺嗎 (淚)
好了,發牢騷完畢XDDDD
也記得幫薏仁按個推推跟讚唷,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