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什麼啊 ?





FUCK   !!!










今天很重要你之不知道?
這天我等多久了?
就一句話 一大推事情都泡湯了



卡片怎麼給 ? 最後一次也不讓我去  幹
懂屁啊


早上我都做好好的說看我表現讓我出門
因為我還小好騙嗎

我幹麻要相信你


很好 我現在一點完全都沒有動力想念書了
去死吧 幹


害我早上打了8通電話一個一個去說抱歉
沒關係啊電話錢你付 
到時候不要找我說這麼貴  馬的




一大推事情怎麼做
耖你妹





約好的 你懂嗎? 
































.

好久不見 電話裡的來電顯示


(純屬發洩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