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教大家 如何用一支普通的電捲棒 捲出泡麵頭
前鎮子看到好多部落客分享捲捲泡麵頭
都是用三管電捲棒完成的,可是還是學生的薏仁總不可能想要什麼都買吧>   <
 
:單管的電捲棒一定也可以!!!!

A型的人總是想很多,一直想該怎麼捲 一定有辦法!
所以每天晚上都失眠XDDDD 
好啦不囉唆 開始分享go 

今日使用物品 

 
 JANET Q澤妮官陶瓷迷你電捲棒 25mm
 JANET Q狂亂澎澎土 
 花王 定型噴霧  
 舒妃馬油捲捲波浪魔法球
 可以固定頭髮的夾子 




先來一張 素髮照 haha 



 
一、首先、在上電捲棒之前我都會先抹護髮油來保護頭髮
畢竟電捲棒這麼高溫真的傷髮質啦~ 
(如果有洗頭髮的話頭髮一定要吹乾哦 不然電捲棒上去會ㄘ~~~~~糙輝搭XD) 


家裡剛好有就用這罐,可以隔離熱工具的傷害
  
不用抹太多 盡量讓頭髮不要太多負擔
均勻就好 不然會很容易油>   < 


二、把頭髮分區 (照片怎麼這麼小張)
麻煩大家到相簿這個連結看比較清楚噢↓↓
http://www.wretch.cc/album/display.php?style=angel&id=love83503&book=37 


  
 把頭髮分區 然後用夾子夾起來
薏仁我大約是分左右各四份 (上中下的位置)
② 從頭髮的根部開始 ((當然你要逆象操作說不定也可以xd
一開始電捲棒的蓋子在外面!!!  我停7秒 因為我髮直比較粗硬>  <
電捲棒往下移, 並且轉半圈, 使電捲棒蓋子位置變為"內側" 
 
 
 

④ 頭髮捲彎彎的(像上圖) 要抓好 不要讓頭髮放著讓他直了
 一樣的方法捲下來 注意!!!捲的間距不要差太遠噢 不然會不捲 

【間距示意圖XD】 

先燙紅色的地方後 在燙粉色的地方
大約在3/1的位置重疊捲下來。其實也不用到3/1 就是距離不要差太遠就ok

 完成。
 
三、一邊捲好會像這樣子 (((興奮中))) 

 

整個頭都這樣慢慢弄 小心不要燙到自己噢 
btw 我這支是
澤妮官的電捲棒 不能調節溫度,不過60秒就迅速升溫 
迷你型超級可愛 (溶化中) 旅行很方便

在86找到的唷 還滿喜歡這支的:D   

 


四、  稍微整理剝開~在用定型的髮臘噴霧等等 做定型的效果


這罐擦起來會頭髮砰砰的:)
不會讓頭髮硬硬的 還不錯
 


在用花王的定型噴霧 作定型↓↓
但是不要噴太多 這罐會讓頭髮變硬>    <
     裡面外面都要記得噴到噢  
 

 
  這樣就完成啦^0^   



 裝可愛xdddd 我幾百年沒有比YA了 哈哈))))))


這個捲度好新鮮 好喜歡☺


everybody知道 電捲棒常常用的話很容易傷髮質
所以薏仁當天晚上就會比較照顧頭髮 :))) 
跟大家推薦一罐我覺得很好用的潤髮產品 mod's hair的
日本製還特別貼上一個小貼紙 :D
用起來很柔順 而且味道我好喜歡^_____^



我特地做了一個比較圖給大家看
什麼都沒有用直接吹乾的頭髮很乾澀
用了潤髮乳跟護髮油之後頭髮不僅柔順且有光澤:D
(((((吹完頭髮後的保養是用 Skin Food橄欖護髮油



可愛的泡麵頭小資女孩也可以擁有啦 
分解完動作, 只要一支電捲棒,就能讓你擁有浪漫泡麵頭!!
是不是很簡單呢 :D
在這個什麼都漲的時代,用用頭腦就可以創造出更多省錢的妙招   
哈哈哈,商人們賺不到我們的錢啦  



 
(一不小心照片拍太多 全部都在相簿噢>////<)
 

sorry這篇千拖萬拖 蛇到現在
有網友每天都在問文章呢????我都要跪算盤了我xddd
今天抽兩位朋友送出小禮物噢
抽禮物資格:留言跟我聊聊天+幾推幾讚+加入粉絲團。  
 

 
我之前的禮物這次會一起抽出來 鎖定小薏仁的薏世界唷(笑)     
 
喜歡這篇文章嘛,幫我按個讚  
薏仁也有粉斯團唷,找我聊天哈拉吧^.<
也記得幫薏仁按個文章內的推推唷,愛你們

薏仁你在搞笑嘛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