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7/24 晚上我媽一下班就帶我們去做捷運摟 耶有彩虹欸 兩道
做好久的車 到巨蛋站 逛瑞豐哈哈 我們家完全沒有人之道路 就一直走
在裡面花了1200多的衣服而已就很多件 耶耶耶耶耶耶耶 沒有花到我的 真感動:((
有一件麥當勞屬淑的沒買到好可惜 ~
然後媽又說我們去世運那逛逛 到了之後 早就結束沒什麼好看 而且又要走很遠
就沒出戰 等另一班車摟 在車上有外國人 一男一女 聽他們講的不是英文 看到手上的標籤才知道是法國人
看到我們他們一直校 我妹還害羞低頭=))  那個女生就低下頭來看我妹 :D 北七嚇一跳
到美麗島他們也下車 跟我們說掰掰 XP

7/25(六)
早上我爸下班到家後準備一下 把家裡四台腳踏車塞到後車廂 之後大概10點多了吧 出發摟.
我爸走山路 幸好沒有暈車= = 只是耳多痛死人  氣壓很低 到山上休息廁所的地方下車時
那邊洗手整個水士冰到不行 手都麻掉 耶 還下貓貓雨
在陸上 整個路都是雲 完完全全步不到前面= = 網山下看也全都白的一點都西都沒有 真開心哈哈
頭深出去吹一下風 頭髮都濕掉   到山頂 冷死人 我還穿短褲 我爸還叫我出去拍照
還下雨 我就一直跑跑跑跑跑跑跑 結果還是很冷 很ㄍ一ㄥ的拍完照  頭髮都濕了
冷到整個胸口很難過 我爸就叫我把自己包起來= = 呼吸一直很不順暢 一直喘 =口=
赫然發現我們帶的填充食物啊 因為壓力關係腫成什麼樣子哈哈
每個東西都便很胖 又瑜送的那隻也快爆掉了 所以我放一些氣  哈哈哈哈哈
幸好我的張君雅千打開來了 出遊張君亞是好選擇!!!!!
(省略因為我忘記發生什麼事了)
到山下    車子停好 腳踏車班出來  有一台是我昨天簽收的 才剛買
我爸說那台是要給我去學校住宿時讓我帶去的-.-   他們都做好打算的我的天啊
很輕沒有變速  價格也還可以 3000那邊 四台裡面最便宜的= = 叫我騎 很好.
我還是比較喜歡我家小橘 -.-  比較好騎   其他不重要不想打了
晚上了本來說要去台東找飯店 結果太晚了 剛好看到一家民宿
真的是人家的家裡@@ 新房子  1200 很便宜就住下來了 想知道地方嘛:D 問我
又去吃多福豆花   吃到都想哭了 好感動XD

7/26(日)
睡到7點半 8點多才起床 我爸就到陽台拍照 拍我跟我妹睡覺-.-
空氣真好 真想住在那邊 :X    
接下來開了一段路  到了初鹿牧場  還要收門票清潔費欸ˊˋ 今天是牧草節 所以可以憑票跟換牛奶
學生50 大人100 因為我爸公務員所以只有50.
我騎小橘我妹小藍 哈哈  走路太麻煩了 完了我老了
我爸媽去逛   我跟我妹自己亂騎 =.=  熱死人紫外線超強!!!!!!!!!
有去看紀念品-.-  我媽是特地來這裡看紀念品的 = = 說要買杯子
阿我跟我妹又自己跑去買吹泡泡的哈哈 很可愛欸  本來想全部種類都買XD
結果指買兩個 可愛死人了~~~~~~~~~~~~~~~~~ 一個60而已哦!!!!  很大罐想要嘛-/-
回憶同年 哈哈
在那邊花了快要700 :D   還有啊本來要滾牧草 一直被人家搶去  可惡欸 (反正我也爬不上去= =)
又去爬假的牛   我媽遠遠看一直在校 奇怪欸 就真的一直爬不上去啊
爬到一半不是年在那邊就卡在那邊~~~~~~~~~~
還有滑草10分鐘100 = = 坑人哦 滑到下面還要自己把拖車托上來 太陽又這麼大 吃大便
如果不用錢我可以考慮 
下山候道7-11  我媽跟我妹去買兩盃超大杯思樂冰和兩瓶35塊的水  我妹抽到79折
所以總共才付90元而已 水哦
我們又到黑森林   去騎琵琶胡 裡面很涼 外面太陽大到很恐怖
騎好久~~~~~~~~~~~~~~~~~~~~~~不想打了-.-
反正很讚   之前住康橋也租自行車去那裡    說到康橋我真懷念 好想在住一次 我爸說作夢= =
一晚5000 因為之前那邊有誰怎樣怎樣才有優惠 現在住飯店不太可能=.=  睡車上拉
騎了很久 內容很多我不想打 反正就是騎很久拉~~~~~~~~太陽很大  
繞了很大衣圈 我爸的計謀= = 騎到了7-11 我妹我媽去買東西 我跟我爸去千車
我爸說只要5分鐘就好 我又被騙了 = = 又騎好久才到海邊停車的地方= =
座車真幸福~~~~~~~~~~~~~~~~~~~~~~~~~~~~~~~~~~~~~~~~~~~~~~~~
我妹啊 在7-11又抽到....49折!!!!!!!!!!!!!!!!!!!!!!!!!!!!!!  買50塊的運動飲料 共兩瓶
付了24塊       欸 以後中樂透靠你了 哈哈
我又忘記中途發生什麼事了= =
本來說3個半小時就可以到家    結果塞車 只好聽GPS導航開 ( 那個不是我們的 買不起齁 = =  )
在大寮吃完晚餐  回家喜完澡
看我可愛的週日大精采摟  哈哈哈 金賢重等我我來了~~~~~~~~~~




7/17 (一)
我睡的好晚  11點半才起床 吃完早餐就去國中在我妹下課
又去屏東親戚家完摟  哈哈   他們家超豪華-.-
那個阿姨串珠超厲害=.=  送我一隻熊:D  我們又去NET買衣服
為什麼我看的褲子不是1000就是3000 幹
我媽說看的就好不要買 心酸哦~~ =))
然後其他不重要 重要的是要去開車時 發不動 =   =   車內向烤箱一像 被太陽直設
結果等好久透過這邊的修車廠叫屏東的人來檢查 他說車子要幫我們托掉走=         =
再等的過程時我們一直吹泡泡 哈哈北七 可是很好玩欸
最後 只好叫阿姨他們的司機來在 好可年
晚上在屏東吃 吃完又到阿姨家  看環法自行車大賽  我也祇認識阿姆斯壯而已-.-
 8點才出發回家  好累好累額


晚上我媽問我要不要去救國團上英檢  我才不要=.=
我自己讀就好了~~~ 
好累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