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大家看到首圖有沒有嚇一跳XDDDDD
這張圖示有由來的    (竊笑)

某天我在FB看到同學的PO文
一隻青蛙一張嘴、兩顆眼睛四條腿

然後我就回了
一隻青蛙一條腿、四個眼睛兩張嘴


那位同學就說你找給我看 我就興致勃勃的跑去小畫家
很迅速的畫完上傳  
開啟了我了繪畫之路啊~~~~~
現在突然沒事熊熊想到就開始狂畫同學

第一張畫的最成功的 詩詩同學
通常我想做的一件事好像只有那次手感比較好哈
很快快快的就編輯完這張了哈哈


芸芸  這位同學的頭我弄超久  全身黑的我眼睛看到都... -.-
不小心比例寬了一點XDDDD  不好意思啦哈哈哈




下面這張亭妤妞
有人說眉毛要再粗一點 :))))  然後我畫不像了 





Dear以萱  我也幫你用好一張摟
怎麼大家都喜歡黑一片  我都不知道怎麼畫了= =
你的超不像的啦哈哈  改天換照片再重畫一張 




最後分享的是 Cookie摟
2011/07/28上了YAHOO首頁  本來要畫賀圖 結果 ... orz
人家美美下巴尖尖我..我... (瞌頭)




哈哈哈 發這種文章不知道有沒有人要看欸= =
可是我畫的好有成就感XDDD  想到什麼就放上來給大家看hahaha
來看我文章的北鼻們都不喜歡留言啦 :((
 
我這次來抽1位幸福的捧友來畫大頭貼好了
不要閒棄我胡搞瞎搞的圖拉><

喜歡這次的分享幫我「推」一下吧 




報告:
現在是早上,等中午我就不在高雄摟
墾丁見摟 bye by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