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6月:班上常常會看到的霸凌事件XDDDDDDD


5月2日 大家中午莫名的約到屏東市吃午餐 

在點餐的時候
江江說:薏仁 你可以點貴一點的 今天我們要請你吃飯
我:(驚+愣)
心理小生os:是因為生日嘛.....?
點了這盤看起來沒有美感的焗烤XD

 

想要跟好吃的沙拉醬拍照
自拍的結果是......(如上圖)
 
 
 
 
 
 
 

今天很驚訝 沒有想到大家會提前請我吃午餐^___^
說真的 我真的忘記我生日要到了...
從以前我是個把生日當成多麼重要的日子的人....今年卻...
  
 




要回火車站的時候
這付德性XDDDDDD
旁邊就是警察局欸!!!!不可以這樣子唷!!!!  
 
  
 

5月3日:薏仁的生日。今年依舊掉下了感動的眼淚...謝謝大家。

心情:早上其實心情不太好
三四節班導的課沒什麼心情 也不想講話
其實上課中我在哭,忍不住中途自己跑去廁所哭
擦乾眼淚在回來,沒人發現.... 
 
 

 

圖片有人知道是什麼東西嘛~~~~:D

是巧克力裡面包著乾燥草莓
很特別的感覺>   <
第一次吃到乾燥草莓耶
  
 
 


他的包裝長這樣子
好可愛  (/≧▽≦) 
 

中午:陪小花去ATM轉個帳,回教室時有股奇怪的氣氛..
一進去桌上有了這個小蛋糕+點亮的蠟燭
其實那鎮子的心情不管怎麼樣我都不為所動,心情停擺了...
 
聽著大家的生日快樂歌,禮物都拿上來了
很奇怪的感覺 我已經忘記了
看到大家今年送我"特別的禮物"  
 
 
 

大家一人唱首歌錄起來
自己改歌詞 還有人自己作詞
還有親手作的歌詞本....看到內容我一秒落淚  鼻子好酸好酸
讓我哭的那斷歌詞是...
"第一次見到你覺得瘦瘦醜醜 誰知道後來我們都分不開..."  
 
 

(改編范范的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哭慘了......  
 
 

 
好特別的禮物,回家晚上在房間聽了好多變
繼續哭 嗚嗚嗚


趁著今天來用用MISS HAHA的眉筆XDDDD
我發覺我不太會用眉筆...


 (  6月 
 )

老師別想不開啊!!!!!!!!!!!!!  
其實是老師在找訊號 要對錶啦(笑)
 
 

某一天村子的防災害演練...
搞的整天都很吵沒辦法上課 很多人都在走廊看演練XD


現在是大樓火災演練
怎麼辦怎麼辦 都是煙!!!!!!  

 



過不久消防車還真的灑水 我們都濕了XDDD
突然還有消防员從可怕的地方貿出來 這次的演練每個都很逼真 
  
 



把受災同學救下去XDDDD
結果上來了兩個消防員 一個用走樓梯的下去.....這不對吧.....



每個禮拜三下午的社團 好久沒有去"點名"了
點名的時候赫然發現社長在吃鹽酥雞=.=
然後我們在操場上看到很多可愛的小香菇 來個真實版的採香菇吧XDDDD  (((大誤  
 


  
 


小花真的很可怕欸 什麼都趕亂抓
還說要把這支小金龜子拿去餵烏龜
好邪惡啊~~~~  




這張粉斯團之前就po過了 大家知道怎麼回事了吧...
【非常丟臉的今日小故事】
事發地點:公車上
事情經過:我跟小花同學,上了一台公車
上面有椅子的味道.....

花:這味道好奇怪喔
我:這應該是新的車吧 ㄟˊ 有安全帶欸
花:(跟著拿起安全帶)
我:這帶子也太短了吧 怎麼繫啊
花:(搞了幾秒 安全帶可以伸縮在拉長)
我也跟著拉長....

我:我們要當個安全的好市民!!!

在車上看著風景,順利的往前行駛...。
我:欸 會不會等下安全帶打不開啊 哈哈哈(一邊準備打開)
花:(順利的把安全帶打開了)
突然......
我:欸欸欸欸欸!!!!!我的安全代打不開欸!!!!!!!!
靠~~~~~一整個開始os:完了完了

我嘗試著從下面溜走,還有從上面爬走
可是安全帶太短,我卡住出步來
馬的快要到站了欸!!!!!!!
花:你一講就成真了.....。

一翻折騰真的沒有辦法...
我:欸 你去叫司機好了....(開始無奈)
司機聽到車子就停在路邊 門也沒有關
走到我的位子,
司機:不要動哦(它嘗試的幫我打開)
後來又走到駕駛座位找東西,
:妹妹 你有沒有刀子還是剪刀??
我:哦哦哦 我好像有美工刀。

司機脫下墨鏡,幫我割開安全帶:不要動哦
襪賽~~~~~突然間世界開始明亮
司機您真帥!!!!
--------------------------------------------------
三個字坐結尾:好,丟,臉!!!!!!
還有不要亂說話= =
如果當時只有我一個人在車上的話....
我應該會一直坐在車上繞整個高雄一輩子吧.......
  
 

 
 

 


跟大家說吃土結果我還吃小7的便當
其實是i-cash裡面剩下的一點錢XDDDD
我覺得超商的速食都好好吃噢  可是份量好少



可憐的同學被惡作劇
上個廁所回來發現自己的包包被吊在.....
後來被比個中止XDDDDDD



這張應該是五月的時候
因為家裡的事情 沒有去學校
到屏東看完眼科之後去吃這間素食 好推這間
便宜又大碗啊!!!!!上面這碗只要40欸



大東藝術中心開幕 一大早到那裡排隊去圖書館
意外看到有人在"拍戲"?


做捷運到大東可以免費換一個多娜滋的冰淇淋紅豆泡浮
到五月底截止了><


大東裡面閱讀的環境很好  而且每個位子都有一個插座欸!!!!


累了還可以到一樓的兒童閱覽室看這奇怪的大書XD

  
 
 
 
 
 


讀完書之後看我妹兩個人到夢時代吃晚餐
"醬匠"的咖哩一級棒



後來跑到玩具反斗城...
我跟你們講!!!!!!!!!!這玩具太噁心了啦
我鋼開始摸下去尖叫  它的觸感超逼真  媽~~~~~~~~~~~~~~~~啊
真的不敢在碰這東西了  
 
  
 
 

愚人節拿去嚇人好了((((應該會被人踹飛 
 
 
 
 
 
 
 
 
 
 




學校好常會有有狗狗要認養
好心人領養之後要好好對待他們噢!!!要不離不棄愛他們!
他們直得擁有你給的幸福 我希望每隻狗狗都可以好幸福 



放學回家真的好熱
我把冰箱剩下的珍珠粉圓們拿出來 再加牛奶
想說來個珍珠奶茶  結果.....喝到差點吐出來
好噁= =



班上的單槍裡面住了三隻小麻雀
有一隻還不小心從上面掉下來>   <
我們把三隻都拿出來後 鳥媽媽找不到他們好著急



「嗨-生活」超商的便當 其實滿好吃的
份量對我來說普通 不會餓了



又奔回台南吃冰
料便少了....好傷心
可是大家一起吃冰的感覺不變 還是好幸福



有人吃過這個消化餅嘛?
這瓶我都還沒吃過 回家就沒了...
不過聽說滿好吃的0.0  
 
 
 
 
 
 
 


以上是最近的大小日誌
下臺一鞠躬。  
 
 
 
 


前天去給美容師清粉刺痘痘 他說我的皮膚很薄
可能是外來的傷害 我爸就說誰叫你要用什麼保養品
我只是噴個絲瓜水他之前就會唸 
   (崩潰)
最近Barley Hana新品上架了噢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14275641917846/   

有好多商品都有買一送一的活動
新品髮圈也好好看>    <
有需要的可以跟薏仁說,先幫你保留噢 ^_^


本週特價品:VIVI雜誌款 (黃色)
只要190$ 活動5天2012/6/7止
這款有四個顏色(黃、黑、橘紅、可可)不過需要先預購噢   

        
 

 
 
 
  
  
 
 來粉絲團可以第一手知道最新消息以及活動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