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夏天,身體保養也不能忽略唷♥

這篇是與86小舖的合作文。

夏天到來,除了想到的是悶熱、粘膩...之外
也就是"開始露"的季節XDDDD
不過暗陳的皮膚、粗操的皮膚你敢露出來嘛? 
每天跟著大太陽生活 皮膚不知不覺的被侵蝕著
等到你發現的時候就變成小煤炭啦~~~~~~
所以夏日的保養也是很重要滴~
來看看有什麼是夏日必備吧!!!  
 

  

 
♥YOKO優菓 天然SPA精油雙效去腳質泡浴鹽(山竹果口味)
 
去角質是女孩每個禮拜要做的事情噢~~是吧是吧
代謝掉身上多餘的老廢角質,皮膚會變的比較光滑 比較少年XD
YOKO的去角質可是86小舖一直很熱門的產品
重點:俗擱大碗啊!!!!!!  
 
 



我聽到好多人第一次打開的心得是:好想吃啊~~~
真是名不虛傳 哈哈哈哈
 
L:你成語不要亂用好嗎!! 
 

 

而且很安心的每罐都有封膜噢 
笑一個吧 ^___^
一邊用著它洗澡心情真的好好 好放鬆   
 ♥♥

 


我後來發覺我取的量是多了點....XDDDDD 


根本就是塗免錢的嘛 小姐!!!

  
去角直的時候身上不用擦乾 直接就可以用了
感覺就像在摩鹽巴 好開心(笑)


連腳底也要記得唷~~~
厚厚的角質 在穿上高跟鞋
能看嘛!!!!!!!!!!!!!!! (暴怒)  
 


山竹果這口味實在好特別,讓我想起了國小的時光啊~~
現在台灣怎麼都吃不到了:(((

 
♥YOKO優菓 天然SPA精油雙效去腳質泡浴鹽(優格精華) 
 
YOKO太多種口味可以挑了,這個也想要那個也想要XD
那就來個粉紅色吧!!!
這樣最好做決定了 哈哈



剛開始打開的原貌。我不得不說很紅色讓人心情真好XDD
很像在開布丁果凍之類的~~~~~~

  
 


優格這味道太可愛了啦 >///<
好甜美 去角質屆的女神啊
讓我吃了你吧 女神冰沙   ((((喂


優格的這款我覺得比剛剛山竹果的還要水一點
放在手上會滑掉0...0


不過我依然愛你啦 揪咪
來人啊~~有誰可以幫我把腳毛帶走  

 
 
 
 


一邊洗澡 一邊去著角質
可以聞到甜甜、香香、微酸的味道 :)

家裡有浴鋼的話 泡澡也可以加入YOKO去角質泡浴鹽
感覺好棒 不用到飯店就可以全身去角質spa
   
 
 
 


♥YOKO優菓 身體乳液(優格) 

這罐在好多部落客的文章中常常看到那
也是熱銷商品
有牛奶原味和優格兩種口味可以選擇
我覺得我好像比較長看到人家用牛奶的 那我就選優格吧XD
(((叛逆因子  哈哈


這罐很適合春夏使用 超級清爽
而且吸收度也很快
味道還滿.......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有水的味道、淡淡的花香、優格???
  
 
 

我媽本來晚上都會來我房間擦之前週年慶買的山羊乳液
那款有淡淡的茉莉花香,所以每天晚上來報到XD
但是自從YOKO乳液來到我們家之後 我媽另結新歡了 (笑)
  
 


每天晚上都拿它來按摩小腿 很清爽 不會粘被子XD
重點是好便宜 怎麼擠都沒關係 (撇)
 

 美腿一雙 (被巴)
 
 

 
 
 
 
 
 

真心虛...

瘦下來的"紝娠文"、淤青、出車禍的小血包、佈滿腿的血管...
(歇斯底里亂吼)


左邊是洗澡前
右邊是洗澡後
突然乳液整個透亮的起來>0<  
 



  
♥YOKO優菓 腳底足部滋養修護霜    


包裝上的前後使用塗太吸引我了吧~~~凹嗚
雖然薏仁我沒有在穿高跟鞋 但是腳底很乾燥 還有厚厚的繭
看到這支就忽然燃燒起希望XDDD


人家可是泰國皇室御用的品牌呐!!!!
我越來越喜歡泰國的東西了>   <

 
別看她這樣 其實超級經濟實惠
可以用很久噢

  


像牙膏那樣的開口
我中午下課回家拍照,拍這個拍到一半開始下雨
本來是毛毛雨 後來變的超級豪大雨= =
超可怕~~~~當時旁邊還有工人在工作 
它一定想說這孩子在做什麼 淋雨了還不進去XDDDD 
 
 

 

長這樣~~~
腳跟龜裂 乾燥都很合用這罐YOKO的修護霜
  
 

 
客官們瞧瞧 使用前的這付德性....
左圖示厚厚的繭 右圖是乾到一個可怕的腳跟

魔法時間::搓搓搓 擦擦擦~~~~  
   
 
 
 


將將將將~~~~~~
有沒有差很多!!!!! 媽呀 我都要拭淚了   




接著晚上我都會穿著可愛襪子睡覺噢
讓它在裡面慢慢吸收~~

建議:擦完之後請穿著拖鞋or襪子在下來走路
不然你可能會滑倒XDDDDD  


這支修護霜很滋潤,早晚都可以用噢^____^ 

 
 
 


 
 ♥YOKO牛奶護手霜

這支護手霜現在都在我的書包裡面
每天帶著她走跳了
好可愛包裝像小乳牛一樣的護手霜 >  <


這支護手霜上也有封膜噢
記得打開蓋子把它撕掉
不然你在那邊擠半天都不會有東西出來XDDD

有人做過這種蠢事嘛  哈哈
  
 
 


大小剛剛好 女生的包包幾乎都有一支護手霜
自從冬天開始習慣有護手霜之後 連夏天會擦~~



既然是夏天當然就要清爽 
我喜歡這支護手霜的原因是因為擦上去不膩 而且很快就吸收
而且滋潤效果竟然也不錯  對我來說啦~~
  
 


很水感吧 抹開的地方~~~
淡淡的 很像牛奶糖的味道?
我每次在形容味道的時候都很頭痛 所以都帶去學校問同學XDDDD
還不賴啦這支 ~~

夏天的保養小物分享到這邊

大家除了以上這些還有哪些保養呢 來跟我分享吧^0^
以上的東西86小舖都可以找的到噢
最近86開了好多館 真是"造福"了許多朋友們

克制一點啊XDDDD 
  


小禮物時間:
今天送出Miss Hana的眼線筆噢
我對你們很好吧 很好吧 !!!!哈哈哈
留下幾推?幾讚?加入粉斯團你FB上是什麼名子?

隨性留句話給我吧 

還有我身上有四付隱形眼鏡無家可歸
有人需要嘛=.= 
 

-延伸閱讀-
 【購物日記】不止衣服,連美妝小物都要剁手指了啦~~上集(禮物) 
【購物】什麼都要買♥ 近期美妝保養小物分享(禮物) 
 [敗家]大創DAISO好好買 左手右手拿不停 18樣商品大分享  
 

 

別忘了幫薏仁按個推推跟讚唷,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