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太久沒有打文章了,總覺得情緒有點不安XD


最近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瞎忙什麼欸,我又養成了每天寫日記的習慣
因為我真的好容易忘記事情,沒有記下每天發生的事情我隔一天想就會很痛苦
手機的照相功能對我來說好重要XD
沒有照片或者課表,我每次寫日記都要想好久今天發生什麼事情 =  =
有人跟我一樣嘛   
 

 


前陣子所發生的事情我要全部打下來,預防老人痴呆 (囧)。
 

【首圖:駁二藝術特區】
那天學妹約我去Booking吃早餐後,吃完都下午了XD
就走路到駁二還有碼頭晃晃。

 
 【食:高雄】來Booking 吃頓豐盛的活力早餐吧♪
  http://www.wretch.cc/blog/love83503/25095768 
 
 

 

那鎮子我超愛跳拍XDDDD
瘋了到哪裡都要跳跳跳
  

:::::::南區分局 
  
這裡真的超級帥的拉~~ 有人去過嘛有人去過嘛
好像是痞子英雄拍攝的地方唷>  <
這裡可以下午來走走,可以溜狗XD
 
 
【夢時代 玩具反斗城站了四天 】
 
打工的前一天晚上我超緊張,很怕滿臉痘痘蠢蠢欲動的樣子會嚇到小朋友和顧客XDDD
那時剛好收到蓋斑膏,他真是我的救星啊 ~~~(感動)
我打工的那四天,只有初三的時候客人比較多
其他日子都沒什麼人,頂多都是小朋友自己來玩電動,我跟小花在後面陪他們玩
好多小朋友都好聰明好可愛唷>   <

 

張小花!!!! 你還拿機械抓子抓小朋友的手XDDDD
 

那個小朋友超認真在看前面的玩電動,剛開始沒有發現被夾
後來他就轉頭過來瞪我們....   

殺氣騰騰XDDD

最後一天打工我竟然不知道那天還要去,整個很慌張的又奔到夢時代去
雖然工作內容不多,但是站一整天腳真的很酸> <

 
【部落客們第一次的二手拍賣會沒去成...】
  

好吧,又是一個我覺得很悲慘的事情...。
每次給了我希望行程都安排好了,可是在事情的前一天跟我說不行...ˊ0ˋ 
每次都這樣!!!!!!!!!!!
還有本來要給部落客們的禮物包裹卡片都寄出了,結果我的糊塗....
送錯地方,也找不到了........這些襪襪找不到真正的主人了:(

希望收到襪子的人看到這篇可以聯絡我。
雖然不太可能了 XD
看開吧,黃薏仁。 



 
【老師想回饋同學請大家吃午餐..】

天那我很猶豫到底要不要放這張  爛臉= =
其實我是想說老師請客所以我要不客氣的點最貴的來喝哈哈
宇智鮮奶茶還要在加珍珠 !!! 這一杯快要可以吃一個便當了XD  



 
跟老師相處的很融洽,
但是我對我那天的午餐非常不滿意根本不能吃!
 

 

【増胖計畫:晚上一直吃..】
  
 

我最近真的很像變胖,沒有聽錯XDDDD
幾乎每天晚上我都不忌會的一直拿零食起來吃
這條蛋糕也不例外被我看到了,但是吃的時候感覺好像沒這麼好吃
原來是保存期限三天過了一天..............
但是我還是吃完了。
我常常幹這種事   哈哈哈

  

 
【我出專輯了?手機專輯封面竟然是我耶!!】 


真的太好笑了,明明播著曹格的歌
專輯封面卻變成我XDD


【今天不是沒有課,禮拜三唱歌去~~】

前幾天的心情實在太差了,這天早上才剛坐校車到學校
一個小時後又跑去做公車回市區,別人一定搞不懂我們在想什麼XDD
第一次唱兩個人的小包廂剛開始還真的有點尷尬跟空虛...
隔天又有超偶要來學校徵選順便練歌...


 
【冒著生命危險只為了...?】
 

唱完歌的隔一天小月來找我,肚子痛到不行早上兩節又撬掉了
早上下樓看到桌上的紙條好甘心  
早餐、健保卡、掛號費、薑母茶。

之後騎著腳踏車沖去相館拿照片,因為小花今天要唱歌
結果....=_=

 
【帶這牙套我真的會氣死不是餓死】 

前一天又去找醫生報到,橋了幾顆矯正噐
牙齒又開始鬆動,不能咬硬的東西那個又來肚子又很餓
所以我當天的心情是:很餓、牙齒痛到不想咬然後肚子又很痛。
所以很悲慘的去買了我本來永遠不可能會買的超商的粥來吃
裡面的肉絲跟玉米我都咬不下去
怒火!!!!!!!!!!!!!


 【這是坐飛機回來的超好吃櫻花餅】

 

班上的同學去日本玩帶回來的
上面那朵是真的櫻花噢!!!!  我剛開始拿到嚇到 綠綠的...
裡面包紅豆不會死甜,櫻花好好吃 有點像酸梅?


【總統來吃過的 沙鍋魚頭大餐~~】

魚真的不是我的菜拉~~~~
不過他的其他小菜料理我覺得都還不錯唷 價錢也很公道
 

我最喜歡它了>///////<
可愛的涼拌小章魚   請問他還會長大嘛???
 

【這間我絕對不會再來了!!!】

 

前天我們家又去吃日本料理XD
雷店啊雷店,外觀看起來是多麼的日式~~~~!! 


結果東西有點貴,份量又很少
店員都推薦很貴的東西= =+
只有炸豆腐跟右邊中的蝦子還有左下橘色那塊生魚片不錯
其他的就算了!!!  我還是去吃我的松川好了 ~~~

 【食記高雄】永遠吃不膩的用心好味道✿松川日本料理 
http://www.wretch.cc/blog/love83503/25099731 


【網路上介紹的不一定在我口中是美食】 
 
這間在鹽埕區的米糕滿有名的,可是實際去吃....
真的沒什麼>  <


所以又跑到另一間店續攤XD
超大顆的渾沌超有飽足感,之後再來發這篇好了yap


【我家也有憤怒鳥馬克杯了~~】
 
某大賣場推出滿多少可以集點的活動
我們家可以換四組,其他兩組很熱門一直被換光> <
很可愛的杯子但是不實用XDDD
後來還看到新聞好像裡面成分有害 ˊ0ˋ


【我們都有運動家精神!】

  
 

校慶當天我們日文組跟英文組有跑接力2000公尺。
我要搶跑到耶,猜猜我第幾棒XD
練習的時候大腿抽筋真的很痛,比完這次的賽之後又更痛
到現在都還沒完全好:(

不過慶幸的是我們得了第三名^____^
大家都好厲害!!!!  
 最後傻傻的等廣播等名次 沒想到我們沒有比全部的活動他就不講了=  =

害我們傻傻在操場拿著手機準備錄音.... 
 



午餐吃學長姐們賣的板條~~
明明攤位就在後面只是隔著一片網子
我們就叫外送哈哈  


還真的外送來了,揪甘心XDDD


【曲家瑞老師超年輕腿超長!!】

 
有繳學生會費跟沒繳的待遇差好多,...

下面的同學一人一個位子座的好舒服,
上面的同學離講台很遠,
又要罰站= = 

BTW~
曲家瑞身材超級好的拉!!! 而且他說他40幾了我根本看不出來啊> <
演講真的很好玩可是沒聽到最後又要趕著回家了:(
期待這個月的自由發揮來 yabby

 
【英文期中考前的樣子三連拍】
 
前一天晚上才被提醒禮拜一要考試,被一篇英文的自我介紹還有喜歡的樂團
其實內心超緊張,我跟小花手都超冰,
我連喝水都在發抖XDDD 

我實在很怕站在高高的講台上,即使把下面的同學都變成南瓜胡蘿蔔
我還是一樣很緊張!!!

 
【其實這張你們可以跳過去~~】
 
最近牙套裝了個新玩意兒~~~ 帶上橡皮筋之後
我的舌頭可以變成~~~~像穿著襪子穿木屐一樣的舌行耶XDDDDDD

 
【分享一下最近在玩的app遊戲】
 
大家有玩過這個嘛???
其實我不知道他中文叫做什麼哈哈,剛開始都霧煞煞不知道怎麼玩
上課都跟同學借手機來玩,連不玩遊戲的同學都跟著玩了XDD
三個小草合在一起可以變成一個圓圓的草叢
三個圓圓的草叢可以變成一顆大樹
三顆大樹會變成紅色小房子
三顆大石頭會合成一個寶箱.可以賺錢
裡面沒有看到主角小怪獸,其實他是隻熊
他會跳來跳去如果沒有路給他跳的話就會變成墳墓,三個墳墓加起來會變成一坐教堂

這遊戲聽起來有點無止盡的感覺XDDD
其實我也不是很明白重點在哪 (((喂 !!!
反正我覺得很可愛拉~~~~  快去下載來玩 。 
 
 



 

好的,我這攏長的日記到此結束XDDD
應該有人看到一半中途就閃了吧我想 哈哈
昨天在報名檢定密碼一直改一直燈不進去很生氣!!!
開始要放五天的連假大家想做什麼呢 

有沒有人要去高雄的埃及木乃伊展  可能會巧遇我唷>   < 
明天我要去嘉義逛街拉 ya  


 
 祝大家連假快樂唷XDD

今天整個是來搞笑的= =
掰掰晚安 哈哈
 

找我玩,一起玩 !!! 我來講笑話給你聽
L:你不用講了  你全身都是笑話
薏仁: ....... orz 


薏仁你在搞笑嘛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