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最近很少在線上,發文的速度也慢了許多
可是大家都還是有來薏仁這哩,我打從心底的好開心 (抱)


這次收到的試用,整個很推很愛啊><

薏媽說洗髮清沒了,這次要買什麼?
我說:不用買啦,我這邊有哈哈哈 ((((得意的很
上帝都明白我需要什麼,家裡的洗髮精剛好用完 (感動)

這次包裹很大箱欸!親愛的小沢也太大方了吧
就真的送了兩大罐的洗髮乳和潤髮乳、外加一瓶造型凝露
還沒使用過就快要愛上他了 woo
(廢話太多了 進入正題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開箱,登登登登~



小沢系 OZAWAKEI 這兩瓶洗髮潤髮乳的外觀,
用了菱角切面與簡單的黑白色包裝



◆ 黑色的是洗髮乳 (想著頭法髒髒黑黑就用這罐)
◇ 白色的是潤髮乳 (潤髮後會變成天使所以是白色XD 不會稿錯哈)


這次洗髮的照片是我妹噢,我自己也有用啦!
我的髮直大家應該都知道了吧?乾糙、頭髮很粗、髮尾分岔




 ☞ 洗髮乳介紹:
含天然花蜜精萃.可增加頭皮與髮絲含水量,避免頭皮因乾燥而過度出油.幫助釋放頭皮壓力;
含維他命B3.可預防毛囊發炎;並含維他命B5,可保濕修護受損毛髮
配合小沢系頭皮養護SPA潤髮乳使用,給你的頭皮髮絲全面護理.打造時尚日式沙龍效果。




●使用心得
擠出來是白色乳狀的,味道就像水果香味我實在想不出來那到底是什麼~"~
淡淡的清香~ 與水搓揉出輕輕細細的泡泡
薏仁用過一些洗髮乳,碰到我的油頭泡泡馬上消失 (大怒)
這次就用小沢系的洗髮乳來平復我的怒火吧XD
伴隨著輕輕的香味一下子就洗好頭髮,而且很好沖掉
不會有殘餘的感覺噢!




 ☞ 潤髮乳介紹:
含天然花蜜精萃幫助釋放頭皮壓力。其天然萃取成分及維他命配方
同時提供保濕及修護功效令頭髮柔順亮麗。
配合小沢系頭皮養護SPA洗髮乳使用,給你的頭皮髮絲全面護理,打造時尚日式沙龍效果。





●使用心得
擠出來是乳白色,比洗髮的濃,我還是無法想出來到底是什麼味道(頭痛)
輕甜的感覺,好像是有點...椰香?
洗在頭上滑滑的,潤髮的同時也可以聞到這清香好舒服
輕輕按摩髮絲,這的時候就是你修護頭髮的時間噢,輕輕的 溫柔的搓揉
用溫水清洗後,感覺的到頭髮的滑順感,剛沖洗玩可能會有點滑滑的
可是吹乾頭髮之後整個就眼睛一亮啊!



我的髮絲好像瞬間變細了那 (尖叫)  軟軟的軟軟的軟軟的(很激動)


然後我頭頂比較短的頭髮自然捲也比較少了♥ ♥ 
而且保溼,吹乾後的頭髮鬆鬆的
髮絲像重獲新生的感覺 ♥ ♥ 

 

造型凝露




透明的

味道就是美髮院的專業味啊><
用抓拖的方式在半乾的頭髮上  定型用

用起來的感覺很舒服  出席pzrty啊或出去玩
拿來作頭髮的造型 ~   現在的男孩女孩們都很厲害的
抓頭髮技術超強!

這罐的大小就很適合放在包包帶出門啊 ><



***
我這女孩啊,買東西是有點外貿協會的  (笑)
小沢系 OZAWAKEI 這兩瓶洗髮潤髮乳的外觀,
用了菱角切面與簡單的黑白色包裝 看起來很有質感,日系的感覺!
以前我都覺得,這什麼包裝啊,角用成這樣!裝不了多少   ((壞心壞心 XD
外包裝的品質也是很重要滴,遇到我這種外貿的XDDDD

還有一點一定要講,我實在太興奮了
我無法忍在心裡..
同學要跟我拿網購的衣服來我家,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我:欸你要不要摸我的頭髮  (把髮尾拿起來要他摸的意思)
詩:(摸摸)
我:怎樣怎樣 有沒有比較順  !!
詩:矮額 真的欸
我:對吧對吧 我換了洗髮乳了哈哈哈  (開心的勒)
連我打電腦的時候,我媽無聊跑過來摸我頭髮也說:真的有比較柔欸
我今天一定會帶著開心的心情入眠XD

就用小沢系 OZAWAKEI來保養您的頭髮吧  ♥ 


★本產品只有屈臣氏才買的到喔!寶貝們不要直接衝啊XD 



噢對了!請問大家知道他們家的名子怎麼念嗎XD
「沢」的念法音同「澤」
我剛拿到這個產品的時候,一直小尺小尺的叫
害我現在有點改不過來了..

▁ 以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活動相關訊息:

(1)小沢系OZAWAKEI FB粉絲團網址:http://www.facebook.com/OZAWAKEI)
(2)小沢系OZAWAKEI 東京愛情故事的活動時間、網址。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11/10/20止、 網址:http://www.OZAWAKEI.com)。



(失智+痴呆)
喜歡薏仁這次的文章嘛?幫我按個推跟讚吧! i luv al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