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不要不要,我死都不要張開嘴巴~~~~~


大家好,薏仁體驗時間到了。
今天體驗的是「維維樂 DM護理牙膏」 



德國原裝進口
3in1長效飽濕配方!

 



特色:
■ 歐洲專利成分OptaflowR可有效預防蛀牙、降低細菌滋生,改善口腔症狀
■ 檸檬酸鉀─有效緩解敏感性牙齒的冷、熱、疼痛、不適感
■ 含氟化鈉及水合矽,幫助去除蛀牙菌,預防齟齒及牙齦問題,強化琺瑯質
■ 天然檸檬薄荷清香,讓您口氣清新
■ 複方草本精華,發揮天然有效的全方位潔齒作用
■ 德國原裝進口,品質符合CNS439牙膏國家標準、ISO 9001國際認證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隨手做環保耶?
看到這個符號就是代表這個是紙類,可以回收噢
跟我一起愛地球XD
 

 
這次收到的是51g/條
雖然沒有很大條,但是這個大小旅行很方便:P  

這也是是用品的優點 嘿黑

  

安全封膜,多了這個你不知道我有多安心!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牙齒都會黑黑的
可是好像也不是蛀牙欸=..=


 
對錯焦...  這個意境是代表我在擠牙膏給你們看
路人甲:是有人這麼笨嘛?''


 
 
天那,我這輩子沒有給幾個人看過我刷牙欸 ((笑
 

看什麼看,沒看過喔?
有點殺氣哈哈
 
 
刷牙一邊拍照其實事件滿累的事情XD
這個姿勢不太符合人體工學

你不覺得我的臉頰感覺皮膚很好嗎 (突然有自信 haha
 
 
 
小女奉上維維樂 DM護理牙膏XD

 牙膏內有天然的薄荷檸檬,刷起來很清新,但是不會很涼的那種 

刷完後也不會有很重的牙膏味
我真的很討厭刷牙之後吃東西,很噁心有牙膏的味道=.=+ 
 


我最討厭看牙醫,那可怕的東西在你牙齒上ㄍ一ㄍ一ㄍㄨㄞㄍㄨㄞ
讓我雞皮哥搭~"~  
大家要勤勞刷牙唷
不然會細菌人會找上你 (抖)

 
 


終於考完試了~~~統計學我真的挫勒等
7月還有檢定考,加油>  <
是說我好想去墾丁玩噢,而且要挑沒有大太陽的時候XDD
總覺得最近好多事情等著我去做,有點煩躁
好想喝珍珠奶茶 ~~~~~~  


來公佈上一篇【試喝】休息片刻,來杯「龍潤」即溶普洱茶吧! 
的禮物得主噢
2F的 fion198372
在這篇留下姓名、電話、地址給我噢:P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來薏仁的粉斯團找我聊天一起玩吧> < 
 不要忘了幫薏仁愛的推推噢  ^______^ 
你們的鼓勵是我發文章的動力呢  love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