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焦慮的心情我該怎麼度過..。
  
 

 
近年來保養瘦身是個很熱門的話題
大家都在尋找方法來維持自己的身材
而「茶」,也是個值得探討的課題。

今天來體驗  龍潤普洱 系列 。

《本草綱目中》所記載的普洱有利水、消暑、清熱等等的功效,
薏仁我好像很少喝普洱茶耶 ~~~應該說很少在喝飲料> <
除了懶惰不想出去買之外,還有想省錢哈哈  (((是可以花到哪去?

 
 

今天收到的有普洱檸檬茶*2、路茶(普洱+藍莓)*2、
普洱熱茶*2和 普洱咖啡*2 
一共8包,都是即容包噢!!! 對於出門在外的上班族,超級方便
而且分裝小小的,放在袋子裡面也不占空間。
  



 
我現在不管拿到什麼都會先把產品翻到背面,看他的熱量
習慣到連拿到化妝品都會翻過去看........ 

 
普洱檸檬茶 
 
一打開就馬上聞到維他命c的味道 就是檸檬拉 ~~~~ 包裝上的照片泡起來是熱熱的樣子

 

 可是現在天氣真的太熱 ...
所以先用熱水沖開  再加冰水

很奇妙的感覺  普洱再加上檸檬的味道
酸酸的很適合夏天喝 很順口


看的出來我加了什麼料嘛XDDDD
剛好媽媽有煮寒天  檸檬加寒天超適合的拉>0< 
 
 
路茶
 
我第一次聽到路茶這個名子 好特別
它是 普洱+藍莓 = 路茶 
不過這包茶的粉結塊的有點嚴重哦.. 我擠了老半天..

 
 
一樣加冰開水 當下午茶喝好適合
 
 
大包的水可以加比較多 很特別的味道欸 我覺得這次好像是我第一次喝普洱茶=..=
完全對普洱的味道沒有印象 orz 

 
普洱熱茶
 
 黑色長條 橘色字包裝的))
粉狂飄 就變成這副德行了....

 
普洱熱茶是我接受度最高的一款
晚上洗完早泡個熱熱的茶 一邊讀期中考 可以緩和我緊張焦慮的心情
而且喝普洱茶不會失眠  緊張必備!!! XD

普洱咖啡  

 

一打開就聞到咖啡味  而且他的粉也太細了吧~~
一邊倒一邊飄


 今天的普洱咖啡配早餐  一小杯剛剛好不會肚子痛XD
有人早上有喝咖啡的習慣嘛???? 會不會肚子痛@@? 
 

這咖啡喝起來苦苦的 再加上普洱茶的味道
喝起來感覺像是無糖~~~
我個人是不太吃苦拉XDDDD 不過喝起來很純

 以上。  


我把照片拍成這副德行 真的很抱歉 哈哈
相機借我爸同事 我只好拿出舊相機  最近沒有相機文章根本碰不得啊orz
 
 
下個禮拜要期中考了耶,突然時間變的好快噢>   <
統計學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之前發CHIC CHOC的妝文在前天登上無名網誌的小版面耶 這個實在讓我感動和興奮好久XD
Chike還一直被我騷擾  哈哈 剛開始還不知道為什麼當天人次破千,之後有個網友貼心的把畫面擷取下來給我>////<
愛死你了拉  (揪)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選手們在得獎後會感謝大家
謝謝爸爸媽媽 謝謝各位同學  謝謝一路支持的網友寶貝們
讓我抱一個吧 哈哈 
 
上篇禮物公佈在粉斯團了噢
今天也有禮物活動噢
留下幾推幾讚就可以摟~~~~


薏仁你在搞笑嘛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來薏仁的粉斯團找我聊天一起玩吧> < 
 不要忘了幫薏仁愛的推推噢  ^______^ 
你們的鼓勵是我發文章的動力呢  love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禁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