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孩挑不到禮物送女孩的請注意!! 因為有人比你更懂女孩了  
 
 
香港混血名模Lisa S.(吳彥祖老婆唷> <)在去年創立Glamabox
台灣在今年的1月正式上線了唷  
 
 
 【 創辦理念 
 Lisa S.想讓每個人都有機會跟她一樣, 以最快的速度體驗現在最流行的美容彩妝保養產品 
那些產品不是只在媒體雜誌或網路上看到,而是讓你真正拿在手上、 用在身上。 
設計Glamabox網站、這個禮盒,只要加入會員,就可以擁有 Glamabox的驚喜。
 


Lisa S.的這些理念真的好感動,把好的東西分享給大家
有些保養品只有國外才有的,現在透過Glamabox讓我們也能夠真正的使用到他
不再是看的到用不到了> <
  
 

 第一次來錄個影音,結果太緊張所以內容的產品有唸錯的地方XD
所以影片就看看就好了啦>  <
一直要hold住緊張的感覺 有點ㄍ一ㄥ  
表情有點怪異 哈哈


NG版1


( )

因為第一次緊張唸錯想說在來個第二次,還寫了草稿在旁邊
不然會忘記要唸什麼XDDDDD


再NG版2
(

  


Glamabox的盒子包裝用粉紅色跟黑色 還有上面的印花圖案
給人有種高雅時尚的感覺  粉紅色就象象徵給女生的禮盒寶物

迫不期待想要打開 看裡面有什麼驚喜了>  <

 
 Crabtree & Evelyn 園藝大師60秒再生護手精華鹽 25克
 
 手部偶爾也需要去個角質 內容物都是用純天然的材料製造
包刮海鹽、乳木果、薰依草還有燕麥,只要短短60秒就可以讓雙手恢復幼滑細緻~


適量擠出精華鹽,大圈的按摩方式及手臂,水清洗乾淨
我覺得這個搓的時候好癢唷 因為有粗粗的海鹽XDDD 
 
不過洗完後手會油油的還要另外用肥皂清洗~~~
 

 Clinique倩碧瞬間濃密睫毛膏 4g
 
 這支是我收到滿推薦 好用的一款睫毛膏

 
瞬間就能讓你的睫毛變濃密,並有根根分明的效果 
刷頭這樣的設計很上手噢!!

我個人平常不太會刷睫毛 所以不太會用睫毛膏  囧
 


 
Kose 高絲清潔透白面膜 1片
  
蘊含12種植物成分,為肌膚提供豐富的植物精華
豐富大量維他命c,具有氧化功效。


想要俏皮一下XDDD  可是好嚇人=_=
整個很哀怨
眼睛超紅超痛 有看到我fb的應該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吧 >  <

 
我的眼皮也會敷唷 haha
不過要小心精華液不要滴到眼睛裡面了唷 ~~
趁這10分鐘閉上眼睛休息一下,好好放鬆。


 
 Organix 摩洛哥榛果油洗髮露 88.7毫升
 
 這個牌子是來自美國的護髮品牌
有摩洛哥西南部的榛果油蘊含天然的維他命e及抗氧化物
金乳黃色的顏色 起泡還ok
不過洗完後頭髮真的有比較輕盈,蓬鬆
隔天頭髮也好順 還有他的味道淡淡的還不賴


 Lierac Paris旅行套裝  (活顏除皺精華液 10毫升) + (面部及眼潔膚水 30毫升) 

就是這兩個,Lierac Paris的旅行套裝組
讓我影音一直唸錯XDDD

上圖左的是「活顏除皺精華液
含舒緩複合因子10%(類肉毒桿菌素+金雀異黃銅)
可以對抗皺紋,表情文
 ...各種紋路
含高飽濕因子,可以感善肌膚鬆弛還有缺水無光彩,臉部有凹陷者。
以上講講我好像滿需要的 = =a
  
 

擠出來有像金泊那樣的粉在裡面
 

 抹開來感覺有點油油的,但是平均抹開之後
很快就吸收了,而且真的不油膩!!!
我很喜歡這支 
不過這個好像在台灣買不到耶>   <

 
「臉部及眼潔膚水」
 
徹底潔面卸妝是潔膚的第一歩,污垢如果殘留在肌膚內
很容易引起暗瘡及粉刺等問題。

含滋潤及舒緩的天然植物成分,性質很溫和
任何性質的皮膚都可以使用噢 !!
我是卸妝洗完臉之後,再用化妝棉沾上潔膚水
再擦一次臉,有點像倩碧三步驟的潔膚水噢 


 
我用這次收到的倩碧睫毛膏做實驗
化妝棉敷上去很輕鬆就可以卸掉他了~
第三張圖卸一次就這樣子 再一次就可以卸乾淨了噢


對了,盒子內還有附上這個可愛的吊飾唷
  


以上是我這次3月份收到的glamabox的內容 。
 
 

 
男朋友如果不知道要送什麼給另一半的話,這個會是不錯的選擇唷
每個月只需要新台幣388!!!! 就可以帶走擁有價值超過千元的保養品噢
只要上網註冊,填寫你的喜好之後
glamabox 每個月就會精心挑選屬於你的魅力寶盒唷!!!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快來glamabox看看吧
 

l 網站 http://www.glamabox.com/tw/ tc/?id=w

l Lisa.S Welcome Videohttp://www.youtube.com/ 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 v=LeoObcxFohE

 
 
 
////Talk Time ////


ㄟ...
第一次錄影音我真的緊張到要語無倫次了我 XD
然後嘴巴跟表情超彆扭的啦!!!!!!!
還狂唸錯東西 超丟臉的啦~~~~
本來不想放上來的=...=
見笑了歐  哈哈哈
 

今天有禮物時間唷,
請留下你是幾推?幾讚?
今天介紹的盒子叫做什麼呢?
得獎名單在下次發文的時候公佈在粉絲團噢  
 good luck

 
 
薏仁你在搞笑嘛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記得幫薏仁推推+讚唷  ^  0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