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掉痘疤是我現在最想實現的願望 :(


今天體驗UNT傳明酸美白精華液
收到的是5ml的正貨噢!!




透明夾練帶的包裝,裡面的產品一目了然!!
而且小巧可愛XD
 
 
 
UNT針對不同膚質推出傳明酸美白精華液〈滋潤型〉、〈清爽型〉,重量級新成分..
聽到是不是就感覺很興奮,想快點來用用看呢>  <

薏仁本身是肌膚是油性,所以保養品都是選擇〈清爽型〉 
.清爽型:適用於敏感肌、油性、混和性等膚質,UNT美肌團隊體貼油性膚質,研發完全零油配方、一樣高濃度3%傳明酸的美白選擇。不添加油脂,無致痘風險,美白更清爽!



(燈光太強... 。使用前的照片被我...不想心坎掉了orz)
 
前鎮子痘痘冒的很誇張,導致現在滿臉痘疤 (淚)
聲明:我真的沒有擠他!!!!
所以最近臉上都不敢擦任何保養品,祇有偶爾用自己家接的絲瓜水噴一噴而已。

 
傳明酸美白精華液 標靶型美白核心
添加最高濃度3%傳明酸,能如標靶般直擊這些臉上瑕疵,在黑色素完全滲入肌底之前,攔截游移黑色素。同步搭配長效型美白成分-維他命C葡萄醣苷,深度透白全臉肌膚,煥發零斑點、肌無痕的超強透明感!



透明的管裝,看的到裡面精華液沒有雜質  
安心安心 
 


案壓式的出口,很衛生
這樣子在使用的時候就比較不會有細菌跑進去噢




透明的精華液,沒有香料所以沒有味道!!


 
 
推開馬上就變水感耶  ^0^
輕拍加速吸收~~ 過一下子就完全吸收
 
但是不要用太多 會有黏膩感 這是我最近學到的= =+
難怪之前用其他的保養品也都黏黏的(sorry一切都是我的錯)



臉的照片既然沒有,我就用腳來做實驗XDD
這張是開台燈的照片



這張是開日光燈,使用的這幾天我都擦左腳的腳背
有差對不對!!! 有差齁有差齁
每天去學校都穿墨卡辛,屏東太陽不是開玩笑的大
導致我的腳背色差如此.... 哈哈  
 
 
我的疤真的很頑固,聽說紅疤最難好了:(
所以淡的速度有點慢=_=
 
我在試用的這幾天,臉上真的沒有冒出新的痘子
用了很放心~~讓我持續想使用它 


不過整體來說還不賴唷 :">



UNT最近有優惠活動來造福小資女孩們呢!

各式美白優惠組合:

買就送優惠>>> 買傳明酸淨白潔顏霜,送精華液小滋瓶~250就能到手!怎麼想都超級划算的

買1送1優惠>>>買傳明酸美白精華液馬上就送你UNT傳明酸淨白潔顏霜耶! 這樣兩瓶都有了!

馬上省優惠>>> 限時優惠,買傳明酸美白精華液+$200搶購四效無油白茶防曬乳(膚)



母親節活動正火熱熱進行中~全館滿$2000現折$500!是現折~現折耶!

還可結合"我的人生不能沒有精華液"粉絲團的『Lucky Draw』活動,享折扣再折扣,完全為了精打細算的小資女而打造的優惠方案阿!



快點點進UNT網頁一探究竟吧^___^
http://www.shopunt.com/tch/FixPage.aspx?id=263&OutAD_Id=5683 





我開始詞窮了XDDD
哦對宣布一下,薏仁最近開了小賣場噢~
剛開始是賣耳環,之後會陸續新增其他商品噢^__^
最近新開幕買三就免運噢~~~
東西都是韓國進口的精美飾品,都是我親自挑過的噢~
薏仁的小粉絲們私底下跟我說,在幫你打折噢(噓XD) 
 

 
:: Barley Han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