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些年,我們無知打打鬧鬧的年紀....


從國小畢業到現在應該有5年了
5年裡大家幾乎都過自己的生活,沒有什麼機會能再碰面
雖然幾乎都是住在同一個村莊 (笑)
畢竟大家還有各自的生活學業要顧啊~ 
 
第一次辦的國小同學會就利用這次的連休禮拜日
跟老同學續敘舊吧 ˙ˇ˙
   
不過首先我要講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早上我在擔心會不會跟老同學沒有話講 很緊張
然後在打電話找人有誰可以帶我去聚餐地點的時候....
跟cc講電話中::::::::::
講到一半,突然給我地震
我就在電話裡面狂叫,然後電話就打不通了,我趕緊拿了一件外套往大門口衝XDDD
廚房的杯子還在互敲著,這個時候只有我一個人在家 我一直發抖
差點哭出來:(((((((  
 
 


用餐地點在鳳山的提摩希,傻子cc以為是11點開始=.=
我還想說他為什麼這麼早就要待我出門了orz
還有半個小時就決定到小屈逛逛。

逛到一半看時間,剛好11:30我們又火速奔回去
一到門口看到一推黑衣人頗可怕的
你們一定要全部穿黑色嗎....
  
本來很擔心會不會全部一鎮沉默無語
沒想到男生那端很踴躍的發言
完全不用擔心了ˊ0ˋ


這張可以衍生出好多台詞哦~~~~~
賣安內啦 賣安內啦
不要拍偶啦 
 
 
其實今天沒有什麼照片,就用我們三個人的照片hold住全場吧 哈哈

無音之聲:誰要看你們..... 


 
我的焗烤飯好乾~"~
這張一定是cc不小心按到快門....

  
今天我又有了一個稱號 叫做不公平小姐。
原因是主辦人玉米姐說,他要照我我都掩面
cc照我我就給他照..
一定是你吃醋了齁  哈哈哈。




餐廳就這樣結尾吧,然後就討論下一攤要去哪兒
最後大家都有車子,只有我跟cc沒有車子也沒有多的安全帽
本來決定要做捷運到西子灣,很乖吧XDDDD
可是玉米姐姐太有義氣了
所以我們上了同學的汽車,其實我跟cc心理都心臟碰碰跳  


才一剛上車,油門剛踩下去我心臟差點停下來
我要多念經......

 
這位同學可能很喜歡戴墨鏡,然後唱著周董的歌
很陶醉,我去幫你報個星光好了

我還給這位先生擦了essence的香草蘋果派護手霜
他:(驚!) ㄟˊ  ~~~這... 這好好吃的味道哦 (看著我)

當下看到這個反應真的很爆笑 哈哈 
 
  
西子灣 堤防

我離照相機很近真的笑的會變很尷尬欸.....
  
 
這位先生要下去抓螃蟹都沒揪我!!


仍然是我們三個人的照片 哈哈哈哈

左邊:不知道看哪去了
中間:猴子上身在抓頭
右邊:突然中諧
 

左邊:很正常的一張
中間:感覺很像小矮人的頭
右邊:學f4在看流星雨
 

其實這張本來是說大家都要辦醜  只有cc比較敬業哈哈
 
 
 
 
堤防這裡風超級大 頭髮一直插到眼睛


遠看真的很像有什麼違法聚會一樣 XDDDD
 
 
這張傳到社團裡面,有同學留說:兩位美女~
我想說...這兩張完全沒有看到臉耶XDDDDDD?


cc一定要我跟這台車子合照就對了


之後本來還要續攤,可是實在不知道去哪裡
大家就默默的解散了~~~~
後來傳出某人的車子被反鎖起來=..=

 
回到車上,看到這瓶"草莓牛奶"
cc也跟著喝下去=........=
全身發熱XD

 
回去的路上車子超級多,高雄是紅燈又很多又很久
車上三位男士竟然各叼起了一跟........
幸好旁邊這位還開著窗戶把菸吐到外面 不然我們會把你掐了!!!
哈哈哈


回家後晚上又跟家人去吃日本料理
好累,但是好開心。
我一上老爸的車我媽就叫我做副駕駛座...他說:你路痴太嚴重了 你給我做前面認路!!!! 

真是用心良苦 可是我當時好累必著眼睛快睡著了XDDDD
  




這次同學會好開心  畢竟這麼久沒有跟大家見面了
雖然過了這麼久 感覺好像又回到了國小
大家在同一間教室上課 吹直笛 打打鬧鬧 被老師罵XD
下一次的同學會我要把每個人的照片跟國小合起來 哈哈
不知道下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了耶  (淚) 
 
 
 
其他照片請移駕至相簿 「照片生活」  
 
228連假大家都跑去哪裡玩呢~~?
連續這四天我都過著高級豬的生活,午餐晚餐吃大餐
有事沒事打電腦之後在睡覺..
照個鏡子忽然發覺我的臉好像發福了  (笑)
 
 

 
來粉絲團找我聊天吧^  ^
上兩篇的禮物已經公布了唷

薏仁你在搞笑嘛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記得幫薏仁推+讚(↓)一個唷^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