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指定:今天的晚餐就來份炒飯吧。 

到底這"炒飯"有什麼魅力讓我指定今天晚餐就是他呢?
今天要來介紹鳳山的50年羊肉老店。
某天,老爸跟著同事騎腳踏車,把這當休息站吃中餐
回家後一直稱讚這這間「倆伯羊肉」,
記得我第一次跟朋友來這間用餐的時候他還只是個路邊攤呢~
 
 

 
 

一來到店家附近,就可以聞到陣陣的中藥羊肉飄香~~
光是味道就能夠觸動味蕾,二話不說馬上來介紹吧!!

 
 
半自助式的。

 
內用請自行拿MENU填寫,在交給店員

用完餐後在付款就好了噢~


或者投到黃色牌子指的下面籃子 也可以唷 ^.<

 
 
:::::羊肉炒米粉  60圓
 



 
:::::赤肉湯  50圓(小) 

內用喝湯的時候,看到旁邊的客人湯快喝完了
竟然有服務生自動上去幫客人加湯耶!!!
太感動的服務了

:::::骨隨湯 
 
 

爸爸非常喜歡這道  他說下次來他要點這湯
主要是他的肉有煮爛 再加上羊肉湯可以顯現他的甘甜
再加上他們店內的沾醬 較不會有腥味 
但是我個人有點怕這軟軟的肉:E     
 

第一回合湯喝完後服務生又來幫我們加滿滿 

 

:::::薑蒜羊雜  140圓(中)

這道菜看起來雖然油滋滋的
但是超級下飯 !
  


羊肉有嚼勁的口感  點個白飯就可以吃的回味無窮

 
:::::羊肉燴飯 60圓
 
我最喜歡吃看起來ㄍㄡˊㄍㄡˊ醬汁的東西了 >0<

當我的燴飯一上桌 我眼睛馬上亮了起來
散發出閃閃光茫  
 
喜歡他羊肉和醬汁調出來的和諧甜度
綜合在嘴裡 下口後還會回甘呢 !


 :::::羊肉炒飯 60圓 
 
不過當我吃到這炒飯的時候  我竟然把我的最愛燴飯丟在一旁了XD
想要吃到米香就一定要試試他們的炒飯 
粒粒分明的米粒  加上羊肉片 再配點蔬菜解油膩  
太完美了
吃完後會落下感動的淚水啊  (擦)


 
 
生意每天都超級好的啦~~~~~ 現在還不是晚餐時間耶
但是出菜速度卻很有效率唷

 

同場再加映..

過幾天又來這裡報到XDDD

 
穿著vivi的衣服 身上還有你的味道捏~~~~~ >////<

  

把單子給外面的老闆娘之後  

老闆娘:小姐 你是雅典的齁?
我突然錯愕... 我想說我是不是跑錯間了 還抬頭看一下招牌
 

 
原來每張外帶的菜單上面都有世界各個地區的名子=_=
這....也太讓我驚恐了吧!!!!!
害我以為跑錯間  超慌張 XD

 



開心的外帶回家吃晚餐了唷


他的羊肉湯外帶會把羊肉根湯另外分裝
為了是不要讓羊肉在熱湯裡浸泡太久 以致肉變老 
 

帶回家也好好吃
可以一邊看我的韓劇 一邊享受美味的羊肉炒飯  哈哈
 
 

妹妹給他一個讚 !!
  

 
  




照片左邊轉角就是倆伯羊肉摟
請認明他們的招牌XD
 
交通位子很方便, 這裡附近有一個捷運站「橘線-大東站」  
來鳳山玩的朋友們可以來吃吃看這間唷^______^

 

地址: 雄縣鳳山市光遠路304號

電話: 07-7469842

營業時間: 07:00-24:00

 
薏仁你在搞笑嘛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記得幫薏仁按個「讚」+「推」唷 ^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