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網拍後的動作↑   (昏)


這張照片不知道是多久以前的了  在夢時代拍的 ~
每次看完網拍之後都會超心動,尤其是那種免運折扣期間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經驗  無源無故就馬上衝動下標,然後要預購的等到忘記
等到貨到的時候莫平奇妙收到取貨通知,領到知道才想到  哦對齁  我還有定這東西XDDDD


最近y拍又有好多免運活動,看在心裡超癢超想下標
可是我還是要生活啊~~要節制一點不然就沒飯吃了 orz
薏仁今天要推薦幾間我覺得還不錯 價格也很親民的網拍給大家
其實希望他可以某天無源無故送到我家來 愛慕我的人可以照著清單送來給我阿哈哈哈阿 (踹飛)




☺ 彼兔 betwo


彼兔 betwo.N 濢極淨秋*緞面滾邊絨皮可反摺Q茸毛短筒雪靴【A92-7】

最近的溫度急速下降,冷隻隻的腳指頭也想要保暖
剛好最近我又超想要買一雙新的短靴,彼兔家的東西價錢真的很可愛
這間網拍賣的鞋子好多樣式  好多都好可愛啦~~~~~
這雙裡面還有舖毛  暖呼呼

看麻豆穿起來超可愛*100   好想要好想要 \((>O<))/



IMAGINE  GIRL


  IMAGINE╭*【N210564】Dazzling Mixgirl‧純真甜美素面V領接袖長版粗針織衫‧五色

這一間的衣服帶有輕甜的感覺  還有其他風格的衣服
麻豆穿上的每一件都好燒  >  <  !!!
這一件我看超久的拉  一直很猶豫要不要買耶

長版衣服最好搭了  保持上寬下窄的原則絕對不會錯 ! 
有五種顏色可以挑  可以穿的很可愛也可以穿的很性感 ~~
長版粗針織的感覺就好慵懶 我好喜歡啊  W(`0`)W


SeNsE

SeNsE【AZS1290】HELLO.韓版-厚勾毛線針織保暖圍巾.預5色

第一次買了SeNsE家的東西後,我不得推薦他

印象很深刻一件高腰牛仔短褲,材質很好,從此以後都不能沒有他了哈哈哈

???想請問為什麼打字要跳行的時候突然變成這樣改不過來 一次多跳一行???


我是被紫色圍巾這張照片燒到,想一想我好像一直沒有紫色的東西

可是看到這張我超想要買下去,你們不覺得這張很和諧很有氣質嗎  ((眨眼))

這條圍巾超大條而且又是厚勾毛線針織的,一整個就軟呼呼

不怕冬天寒流來襲拉~~~  怎麼半我自己越講越想要下標XD

噢對了,現在全館免運唷,只到11/28下午5點,妞而兒快去看!!!




☺ Miu's

香堤伊間 Miu'S【NK14T203】里斯本街頭‧連帽腰抽繩無釦外套(共3色)

這件粉色也好可愛唷,簡單的上衣再加上這件外套就可以很有造型 ~~

腰上有綁帶可以看起來更有曲線 背面更有女人味氣質也滿點 >///<

Miu's的東西我不知道買了幾次了  和同學一起揪團一起湊免運費好幾次

質感真的不錯,這個價位的衣服竟然也有這種材質真的很棒!!!   很值得逛的一間賣場




薇珍妮


薇珍妮∴預購【A15003】SEXY GEE˙哈韓最新˙雙釦大毛線球球粗織麻花毛線帽-八色

這家的東西也好便宜唷  而且好像剛過完免運費耶 !!!

我從上次班遊就想要再買一頂毛帽,上次去台北完本來在業是看到想買的

可是價錢都讓我怯步啊~~~~~  精打細算的金牛做  哈哈哈

好想要黃色那頂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對黃色的東西很有好感耶   >   <

大家覺得哪一頂比較好看呢  ~~~  好想要全部都打包啦



=Simple MiXi=

=Simple MiXi=【01070036】綺麗冬氛˙特‧撞色下擺娃娃領束腰洋裝~4色

這間走輕簡日系的風格  衣服的味道我也很喜歡唷

這件在賣場一看到我就心養養點進去,超有氣質的感覺欸

我要變身成小公主拉哈哈哈  :">   麻豆怎麼穿起來都這麼好看啊

我也好想要去當麻豆  可以嗎可以嗎XDDDDD

以上是今天我推薦的賣場清單唷,大家可以去逛逛

荷包小心啊哈哈哈

禮拜天要考檢定了好緊張  寫試題一整個都看不懂 我完蛋了我orz  (祈禱)



喜歡今天的分享嗎??  記得幫薏仁按個讚+推唷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