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
大家早安 午安 晚安。
到了薏仁的試穿時間~ 這次收到的包裹實在讓我太驚奇了
一回到家看到桌上這盒  ↓↓



我盯著這可愛的盒子,用盡了腦筋思考許久
在想我最近有買什麼東西嘛.. 買包包..買...
看到這盒子整個很不解裡面到底會裝什麼  哈哈


 謎題揭曉!!  竟然是包裝衣服的盒子耶  !!
為了在運送過程中,避免商品遭受到擠壓變形
設計出的盒子也別有巧思,實在太可愛摟




包裝盒 不只有單單那一面有創意在
連上頭也有仿手提包的提帶欸 !!  小細節也不放過
加分 加分



產品實照  
PIMA頂級棉彈性圓領公主袖上衣  (玫紅S號)

顏色是玫瑰色又帶點可愛的活潑氣息
100%  PIMA  COTTOMN (極品長絨棉的統稱)
質感柔軟微彈性


左胸口前有蝴蝶結的貼鑽
增加了點氣質 
((((照片偏暗

肩膀的特殊立體打折公主袖
不像普通的公主袖,就只有這樣子而已
立體的剪裁讓這件衣服更生動 !!



衣服上也有掛了他們的商標
硬的厚紙板材質,可以當我的杯墊欸哈哈
好時尚



(((  試穿時間  )))


我拿的是S號  穿起來剛剛好 合身 !!
材質超柔軟  很舒服


袖口的地方剪裁俐落 將將好  ~~~
因為衣服本身材質的關係  鬆緊度適中


袖子近拍超帥超時尚的啦  :)))
立體剪裁整個很OL
很簡單 卻很有型



有些人不喜歡嶺子太高會有束縛感
圓嶺弧線的設計剪裁  穿起來輕鬆的感覺



顏色真的很不賴
柔軟度也很佳


跑到戶外吧!!!
這張好像暴露狂的感覺唷...........
或者歡場女子之類的   (((昏

好啦,重點是這件衣服的顏色在戶外也不失色
亮眼亮眼 !!   穿亮色的衣服會看起來比較年輕唷 ~~~





現在年終優惠全館只要500就享有免運的活動耶
而且有超商取貨和宅配的選擇  購物超方便的啊
還有送貨速度超級快!!我才剛填完款式而已 過幾天就收到盒子了
Mesge裡有超多商品可以選擇  連明星們也有在穿唷
品質很優

上一篇的文章內就是 Mesge 的唷 :)


【妝容】害羞的不專業簡易妝容░我的聖誕節約會妝這樣畫






明天就要跨年了耶  2011要結束了
我們的100要過完了啦~~~~  我還是一樣只能呆在家看著電視轉撥倒數 =..=
繼續期待明年的跨年吧  orz
算了、明天來去逛漢神好了

大家的跨年計畫行程式怎麼樣呢  ^_____^
 
禮物時間:流言你的推數還有幾讚+你們的跨年計畫就好摟
小禮物得主下一篇會公開:)



你們的推推流言是我打文章的動力
來幫薏仁推一個吧  LOVE CH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