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讓太多人知道  哈哈哈
醫生把我牙齒墊高 我現在只有兩顆牙齒可以好好碰到 其他懸空-.-
現在只可以用吞的 不能要東西因為咬不到= =
我體會到老人沒牙齒的苦了


晚上開始痛了.





11/29
半夜痛到醒來 坐著睡趴著睡頭靠在牆上睡大字型睡什麼都試過了 ㄏ
然後半夜在我家走來走去 還是睡不著 到4點才入睡
八點起來 然後就吃兩個小塊的方形麵包  吃了一個小時欸=      =
到現在還沒正常吃過東西 廣東粥皮蛋瘦肉粥 麵也咬不到
中午不小心太開心 以為小黃光可以吃 用力咬 髒話都要出來了
魚皮也不能吃 ...                                   $%^@#$%^

現在開始我不要講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