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久不見摟,因為小女我現在手很不方便
不知道什麼時後會恢復,請大家還是要來發摟我唷


時間
 2011/07/28 星期五

發生狀況
 從我家(高雄)到屏東大同國小那吃早餐,要回小天(友人)家拿東西
我只記得到一個不知道是不是十字路口的地方,我剛好在看右邊
先聽到「蹦」!的聲音,然後我飛出去倒地,有點迷迷胡胡的坐著...

示意圖



我們是綠色那個(機車),從下面的方向往上
紫色(小貨車)應該是從上往下   (我不清楚)
灰色部份 是我不知道那裡是怎樣

我只知道我坐在地上(小紅人) 看著我膝蓋流血 有點不可思義...
然後太陽很大 我赤腳坐在地上 小天馬上跑來問我有沒有怎樣
旁邊開始很多人出現,然後我被扶到左邊橘色部份地板坐著

小天一直叫我,一直問我怎麼樣
我沒力氣的回答..
「頭好暈」
「好想吐」

「我看不到」


我就閉上眼睛,小天一直叫我不要睡著
可是我好想睡,我很努力張開眼睛想看清楚
可是都一片白白的,我就閉上眼睛,不然我好想吐

那邊的人幫我们打119,救護車很久才來
我隱隱約約聽到有人在生氣(?)

一個大伯:你們到底在做什麼,人都快死了救護車還沒來 ...@#$%@%  (台語)

我想張開眼睛看到底是怎樣,可是我還是看不到 ..

直到救護車來,小天朋友也剛好到  (車子真的很慢!)
這個時後意識比較恢復了,我被抬起來,坐上救護車
有種很不可思義的感覺 心裡os :我真的上救護車诶...
小天一直很擔心。

送到屏東保健醫院,進急診室,處理傷口
然後開始護士來問妳的資料,我右手不能動不能簽名
所以蓋手印。然後進去照兩張X光。

休息。


小天兩個朋友來了,闖禍的司機,還有警察也來了
對方說:我以為那個路口沒人 所以就沒殺車直接開過去...
路口欸...

在處理後續還有賠償的問題,司機一直說他會叫保險公司來賠。
警察給了我們單子,我們三個人的資料,要好好收著
因為我沒有帶健保卡在身上,我這次看醫生的費用是2900多
在醫院休息,等診斷證明書之類的
下午去做筆錄之後又照原定計畫去墾丁...

洗澡是個麻煩  真的很麻煩
爬樓梯也是個麻煩


結論就是..
不管是騎車時 或是被戴的人
都要注意周遭的地型狀況
不只是要注意自己會不會撞到人 還要注意來車
馬路如虎口 真的要很小心駕駛上路


我到廟裡也不能拿香拜拜 剛好姨媽來找我...
鬼門開也到了好可怕
昨天去集集水里 東西吃不了很多 會想吐
然後早上心悸 喘不過氣來很不舒服


因為家裡沒包紮的東西,我用化妝棉+造型膠帶黏著睡覺 =...=
不然會一直流湯出來




傷口圖



護士有幫我打破傷風的針,她說這10年內如果有流血怎樣的傷口
不用再打,只是多挨一針而已!
她還叫我不用揉它欸,可是我現在打針的地方超痛的,到底要不要柔啊?


這篇應該不能說" 喜歡的話幫我「推」一個吧"
 好像有點怪怪的欸XDDDD

總之大家在路上要小心安全  來做個安全宣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