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一直不知道要用哪張,
爸,你什麼時候要換相機?


這次介紹的是台南一間默默小有名氣的餐廳  
位於柳營 敏惠護專的斜對面
每次我回台南的時候 很常來這裡用餐  連我阿媽都超喜歡這裡XDDDDD
這裡不管是家族聚餐、姊妹談心、喝下午茶的好地方 

Since 2005 Maison de Su (取自法文)
用築夢的心情
打造屬於我們的家屋
回歸田園回歸心靈的故鄉
邀約您 與我們共餐
溫馨自在的家屋

這是他們MENU名片上寫的
用心去體會這幾個字  他們帶領你到他們佈好的意境
很像是森林裡的國王邀請我們到他充滿芬多精的森林裡用餐 (((((喂喂喂快回來 好像要被拖走 XD

這間店是採半自助式的,桌上有MENU,點完餐送至櫃檯結帳。





這是他們的菜單
餐點價位都在200以上
飲品也都要100多 還有賣一些小點心
雖然價位不低,但是您可以享受到相當的份量唷
所以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他們凡點任何餐點,都可以再附餐選飲料
有冰咖啡、奶茶、金桔檸檬等等
另加50元的話可以選MENU最右邊的高價位飲品
蘋果冰醋啊、桂圓紅棗茶、玫瑰花茶... ...


我這次點的是冰茶,它即使是送的飲料
但是很大杯,品質也很好,一點都不馬虎哦!


來看看這次我們點了什麼餐點吧 ~~


阿公點的好像是 田園家常鍋 吧 (?)
湯底若不夠還可以再加湯  然後它們食材真的很新鮮唷
你可以吃的出來  料也很多
另外還有附一碗白飯 + 雞蛋*1



然後可愛的阿嬤點何首烏雞腿鍋
鍋子裡的料很實在啊!!我阿嬤很喜歡這裡的何首烏藥包
之前都會再把那個煮過的包好帶回家再煮一次 =  =
我媽看不下去 去問店長可不可以買 XDDDD 可是 ... 殘念 orz



老爸的石鍋牛腩裦

我爸也很常點這道,牛肉很嫩哦
然後我爸都會再點10元的白飯,分大家吃哈哈
下面會有鍋巴很好吃!
但是要小心那個容器很燙唷



我的法式南瓜燻雞焗飯
這到餐點上的時後我都傻了....  超大 我是要怎麼吃完
最近我食量真的變很小,以前在家屋吃焗烤都可以自己吃完
可是這次只吃三分之一就不行了

這道有附新鮮莎拉,還有我超愛的玉米濃湯,還有兩跟長長的餅乾XD





然後是我媽的泰式清蒸檸檬魚
可是我媽說怪怪的 因為她不喜歡魚酸酸的 阿人家就泰式的了...
魚魚很肥很大隻,我媽也吃到肚子快暴了哈哈哈


最後是我最期待的點心時刻 哈哈哈
將將將將 ~~~ 茶凍 
這個真的吃100個都不會膩欸!!!
茶香味好舒服,冰冰涼涼的
吃上一口閉上眼睛好享受  XDDDD




意外發現的哈哈  牆壁上 跟我的湯 XD


店內裝潢LOOK
左邊是大門口  這裡是櫃檯


如果家裡有帶小朋友來,他們可以在這個小角落玩
我妹硬要.....








因為人太多我就沒有拍很多照片了 相信我 這裡真的很棒 (得意)
剩下幾張都在相簿摟
要來這裡用餐的話,前一天訂位比較好唷





家屋有三間店 分別是新營、柳營、善化

柳營の家屋
訂位電話  06-6324189
營業時間  平日AM11:00~PM2:30 / PM5:00~PM9:00
                  假日AM11:00~PM9:00

mail: maisondesu@yahoo.com.tw

每人最低消費100元(兒童不限)
還有不可以帶外食跟您的寵物唷!
*每間店的營業時間都不同唷!




 這是我妹...
她叫你推,你敢不推嗎.....

喜歡這次的分享的話,幫我「推」一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