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已經煩三個禮拜了我  今天中午對你們發飆我真的很sorry
我, 最近很沒耐心
你們只要口氣不好 或是一件事情說很久我就會不高興
藏了三個禮拜今天我真的受不了

謝謝祢,替我留了這麼多眼淚。


-
每天回家都累了 晚上還要上課
吃個晚餐休息你也一直念不停
從你嘴巴裡沒有好話  。
我這個人就是這秒你對我這樣我不爽
下次你再對我好我又忍不下心對你(們)生氣
積了多少怨


-
好久好久 好多事我都忍住沒說
我覺得我沒必要說 也沒權力說
失去最初的單純感情  而漸漸怕了 用心機駁回
每次出去都好擔心我回到家會怎麼樣
出去又想著我跟不認識的朋友们合不合
想著因為我們有感情 我喜歡你
我因該要忍 要接受
但是我發覺,始終太多隔閡了...

捨不得還是捨不得
因為我们有感情


8.5%alc. 750ml 加上三塊冰塊比較好入口
第一次感覺到好暈好暈
視力模糊  走路去刷牙也須要人家扶
這種感覺好不真實
昏昏的入眠  我該怎麼迎接我的明天?

我不想面對 我害怕面對 為什麼我要承擔這一切
最初的夢想都變質 我要怎麼繼續下去
這扭曲且偏差的心   誰能了解

對對對,都是我錯
因為這只是我覺得。

很固執的我覺得我是對的,我就是要叛逆
內心人格分為好幾層


我真的很想知道為什麼我跟大家想的都不一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