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 ..
好吧   上禮拜五28號我在巨蛋應該算代班吧
跑到高雄巨蛋的法新碧雅上班,一大早坐捷運
緊張的開始,聽說總監很可怕 櫃姐也.....

其實也還好啦   自己的份內工作做好就ok
發傳單啊  報帳
午餐時間過了我也不知道  我一直很努力的發傳單
我在那都沒有認識的人可以聊天  好孤單:(

直到晚上有一個在cold stone上班的男生也來舉牌子
跟我聊天,終於輕鬆一點了 ~

他剛開始對我笑:欸  我昨天有看到你欸
我:可是我今天第一天來欸 ....。

然後就聊聊聊,學校讀哪啊怎樣的
晚上提早下班去趕車,很感謝我爸開車來帶我。


禮拜六
早上有點爬不起來,以為可以跟朋有站同一個百貨
結果又剩我自己一個奔大遠百.....。
這裡人比較多,今天真的很忙
周年慶人爆多,總監也在不能混:|
我早上舉牌,要大聲的叫

「戒指項鍊買一送一」
「飾品下殺2.5折  一件只要399 三件1000」
「手環原價2580 現在只要500 數量有限要買要快」

好啊,整天腦海裡都是這些句子,念到我不知道在念什麼
喉嚨很痛、很乾,腳很酸我站整天機乎都沒坐下
不過看到客人越來越多我就甘願了。

明明我沒有業績可言:))))


晚餐吃土司+水。

回到家後我整個躺在客廳地板上滾,我妹看了傻眼哈哈
我真的累爆了


禮拜天
我早上差點爬不起來,心想:我為什麼這麼心苦的要賺這個錢...。

同樣的事情我又要來了,喊到會破音有點丟臉XD
然後我的音還會走調,還會念錯突然停住  :|

覺得今天客人比較少,明明周年慶...
中午黎黎跑來找我,認識這麼久第一次見到你欸
你小小隻的好可愛XDDDDDD   sorry 有點忙不能聊太久

大頭兩天都跑來找我,真感動有人可以跟我正常的說說話。

小花跟他媽也有來,好感動有一杯溫的焦糖奶茶給我喝 還有一罐羊羊的乳液
好溫暖~~~~~~~~~。


周年慶卻不能逛也有點痛苦欸哈哈
今天另一個工讀生失縱的有點久   讓我自己在那邊跑 :(


下午人多的時候,兩個男生過來跟我講話要跟我要FB
還給我他的名片....  意外發現他是我們同校的..
然後我推銷我們櫃上產品哈哈 ,櫃姐就跑來拯救我了 :P


跟櫃哥櫃姐們聊天  還有主任他们人都好好
最後一天上班我待到結束,要走的時候還真有點捨不得
跟你們相處短短兩天有感情了  下班自己一個人走顯得有點孤單

好啦我真的累爆了,凌晨3點睡
補眠補不完,在學校睡三天了omg




我體重掉了3公斤欸...  老闆  我真的沒有偷懶哦







好,我要來忙期中考了
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